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红色IXUS 980IS庆贺 佳能DC销量破亿

 
    编辑观点:作为新一代的旗舰IXUS,980IS拥有不少卖点,将会给用户带来全新的拍摄体验。佳能IXUS980IS也将会定位高端消费市场,预计售价3200元到3500元之间。

  IT.com.cn广州报道数天前佳能发布会上展示了IXUS980IS这款该系列最高端机型。笔者今天在市场上很意外地发现了这款旗舰产品的身影,而且还是平时并不多见的大红色。

  据了解,原来这台大红色IXUS980IS是佳能纪念数码相机销售达到一亿台而定制的,全国各个地区的主要经销商都会获赠一台。所以大家从图片上所看到的这台佳能IXUS980IS可以说是非卖品呢!

  佳能IXUS980IS配有1470万有效像素CCD,3.7倍光学变焦的IS防抖镜头,和23万点2.5英寸“晶炫II”LCD显示屏。搭载最新开发的DIGIC4影像处理器,在图像数据处理的速度和精度上有了明显的提升。这款DC还首次加入了“快速拍摄模式”和全新的“手动模式”,带给用户全新的拍摄体验。

黑色普通版的佳能IXUS 980IS

  IXUS980IS的参考售价为3680元,预计将会在下个月推出市场,相信届时上市价格会和官方报出的价格有较大的出入,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IT世界网的最新报道。

  产品信息:佳能IXUS 980IS

  今日报价:3680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