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行情

10倍光变小长焦 佳能SX100 套售1999

     行情看点:

  佳能的SX系列定位于高级便携数码相机领域,其以便携性见长,又将相机的功能做到高水准,受到了许多喜好出游的摄影爱好者喜爱。

  IT.com.cn上海报道佳能SX100IS是一款具有全新设计的机身外观的便携长焦数码相机,拥有10倍光学变焦镜头兼具全手动功能和IS防抖,装备800万像素1/2.5英寸CCD,2。5英寸17.2万像素LCD,还内置了最新的DIGICIII影像处理器,其吸引力比A系列的还要强。可以说是结合A系列便携性与S系列的长焦性能的完美组合。目前该机售价1999元,喜欢的朋友不妨看看。

  佳能SX100IS相对于A系列,整体外观上作了大量的修改,变得十分圆润,机身上几乎没有明显的棱角。佳能SX100IS整体平衡感不错,宽大的机身能提供不错的操作感受,其外观体积为108.7×71.4×46.7mm。外观方面提供了黑色及银色两种选择。

  佳能SX100IS采用了1/2.5英寸800万像素的CCD,最高感光度为ISO1600,可拍摄640×480/30fps的视频影像。采用SDHC/SD、MMC、MMCplus、HCMMCplus作为存储介质,使用2节AA型电池,如果使用高性能镍氢电池时可拍摄大约400张照片。

  佳能SX100机身搭载了最新的DIGICIII影像处理器,并支持光学防抖功能,利于使用户拍出更高画质的清晰照片。10倍的长焦功能也让人满意,配合光学防抖使整机具备了不错的远拍能力,属于一款性能颇具看点的机型。1999元的套机价格颇为实惠,近期打算购买一款长焦相机的朋友们不妨关注。

  佳能sx100IS(含发票)+美国PNY2GB卡(高速,终身保修)+瑞能2300MA充电套装+便携包+2.5英寸LCD保护贴+高速SD读卡器+环保购物袋=¥1999.00,单机折合价格1799元

 
  产品信息:佳能SX100 IS

  今日报价:1999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