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行情

入门级霸主 尼康D60国庆只售三千六

     行情看点:

  尼康D60是尼康旗下一款经典的入门级单反相机,上市以来一直是中低端市场的热门产品,该机配备2.5英寸共23万像素的液晶屏,高达千万的有效像素,具备3张/秒的连拍性能,成像能力和画质表现上都堪称入门级单反的领军人物。

  IT.com.cn北京报道随着国庆节的临近,各大商家纷纷举办各种促销活动,节日气氛浓重,为了广大消费者能在十一长假中用图片留住美好瞬间,记录精彩时刻,“英图数码”将这款入门级经典单反相机D60率先降至3600元,为数码相机市场增添了一抹节日的气氛。

  尼康D60机身尺寸126×94×64mm,外观专业而大气,质感十足,机身大小适宜,手感颇佳,按键相对较少,即使第一次使用的用户也能轻松上手。

  D60采用了一枚23.6×15.8毫米的CCD感光元件,有效像素1020万,可以拍摄最大分辨率为3872×2592的照片,具备3张/秒的连拍性能。感光度范围达到ISO100-ISO3200,闪光同步速度为1/200s,2.5英寸的TFT液晶屏幕,虽然不支持实时取景,但双向180度的可视角度和23万像素的显示分辨率也部分弥补了其不足之处。

  尼康D60操作简便,性能全面,成像能力优秀,对于广大入门级用户来说是一款绝佳的选择,想要尝试使用单反的入门级用户不妨咨询一下商家吧。

  产品信息:尼康 D60

  今日报价:3600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