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周边 > 数码相框

Touch Frame数码相框 “触”得到的记忆

  

  孩子熟睡的睫毛,恋人眼底的甜蜜,朋友相聚的欢笑,父母拳拳的爱心,记忆中总是有太多的美好值得我们反复的把玩回味和抚触揣摩,您会如何保存这些记忆?尘封在橱柜里还是放在电脑硬盘里睡大觉?

  现在,柯达给了您一种全新的方式——拥有“快速触控”边框的数码相框!更加简便的操控界面,更加卓越的功能配置,让您的照片、视频从电脑硬盘里复活,让回忆栩栩如生地常伴左右,让您随时随地“触”碰生活中的美好瞬间。

  柯达此次全新推出的EasyShare数码相框包括7英寸屏的P720、8英寸屏的M820以及10英寸屏的M1020三个型号,个个身怀绝技。

  快速触控边框——轻松触及回忆

  目前中国市场上大多数的数码相框采用的操作方式要么是按键要么是遥控器,但同样都不够直观方便,现在柯达EasyShare数码相框率先采用了其独特技术”快速触控边框”。您插入各种数码相机存储卡或者USB闪存盘之后,只需要用手指简单地点碰正面边框上的按键,就可以在触控边框区域对应的屏幕菜单提示下轻松查看、编辑和播放照片、音乐甚至视频!柯达全新EasyShare数码相框还具有独特的滚动功能,只要您在快速触控边框底部轻轻滑动,就可以随心所欲地滚动浏览照片等。Quick Touch Border的用户界面既不需要借助遥控器和按键,也不会在液晶屏幕的照片显示区域留下指痕。

  给朋友和家人看看您最新的旅行照片和视频吧,轻松地把照片制作编辑成幻灯片,再用柯达数码相框的内置扬声器配上或轻快或悠扬的音乐,一段旅程完美再现。

  

柯达

  

柯达

  

柯达

  LED背光—— 自己的精美大片

  柯达数码相框采用的是目前最为先进的高亮LED背光液晶屏,和普通的液晶屏幕相比,它的色彩还原能力更强,使用寿命超长,而且还环保节能。柯达的三款数码相框新品均采用其百年积淀的柯达色彩科技,16:9宽屏幕,充分还原照片和视频鲜丽的色彩和清晰的细节,把您的照片和视频播放出专业大片的效果!

  新婚燕尔的小夫妻就可以考虑用这种时尚新潮的柯达数码相框来展示自己的婚纱照,不仅一个相框就可以展示全部的照片和婚礼视频,而且效果勘比专业婚纱影楼的展示效果。

  众所周知,柯达发明了OLED技术并且在OLED显示的研发方面一直走在业界的前沿。柯达公司刚刚在一年一度PHOTOKINA盛会上推出了世界上首款OLED面板的无线数码相框,这款产品高达1670万色,75% NTSC色域, 它的对比度达到了30000:1,其可视角度达到无可匹敌的了180°,为下一代数码相框和平板显示设备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以柯达的数码影像领导品牌地位和百年老店的一贯品质,相信柯达数码相框将得到广大中国消费者青睐!

  

柯达

  

柯达

  极具个性的奥运纪念版边框贴

  作为北京奥运会的全球合作伙伴和TOP赞助,同时也是北京奥运会数码影像领域的唯一合作伙伴,柯达特别推出北京奥运会纪念版的数码像框。

  北京奥运会被世界惊叹为史上最为成功的奥运会之一,与它相关联的各种纪念品和记忆也因此有了更加重要的意义,柯达奥运会纪念版的数码相框不仅是一台品质优异的数码产品,同时也是一份值得珍藏和留存的纪念品。

  

柯达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