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芯片”太阳镜掀革新潮 壹视得亮相北京眼镜展

  

  太阳镜革新的浪潮来了!2008中国国际眼镜展开幕之际,由美国、加拿大、中国三方合作研发并生产的革命性产品“壹视得智能太阳眼镜”首次登陆国内市场,并于9月27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了盛大的产品发布会。期间,多款包含电子芯片技术的高科技太阳镜逐一登场亮相。

掀太阳镜革新浪潮壹视得亮相北京眼镜展

  在本次“智能太阳眼镜----新科技新闻发布会”上,主办方壹视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明彻先生利用阳光模拟器为全体嘉宾做了详尽的功能演示,并讲述了相关技术原理:该系列产品率先采用了计算机芯片和液晶材质镜片,由位于镜架中部的电子芯片负责感光及调节镜片明暗度,通过改变电压来改变镜片的黑度,从而达到变色的效果。也就是说,当外界亮度增强时,镜片暗度加深,透光率降低;当外界亮度减弱时,镜片暗度变浅,透光率增加。通过智能芯片感应调节,实现了液晶镜片光暗调节的准确性并提高了调节反映速度,使佩带者能看得更舒适更安全,佩戴时的视野更加清晰。尤为突出的是,瞬间的变色速度是传统的太阳眼镜望尘莫及的,1.5毫秒的反应时间,足以应付复杂的光线变化。据陈明彻先生介绍,此产品的亮点在于将镜片对待不同强弱光源照射时的智能调节变为可能,这一技术在世界尚属首例,完全颠覆了我们对以往太阳镜的印象。

掀太阳镜革新浪潮壹视得亮相北京眼镜展

  目前,在成功实现芯片嵌入技术并推出产品的同时,壹视得在中国和美国共申请有15个发明专利和5个实用型专利。这一智能镜片技术的发明,还有望衍生出智能遮阳物这种新兴产业,如用于汽车或大厦住宅和机杨码头的窗户、玻璃幕墙等,市场前景十分广阔。

  作为一种跨时代的革命性高科技智能产品,壹视得依托尖端智能芯片技术,在功能上与传统太阳镜相比有了质的飞跃。引领了眼镜行业新的发展方向,实现了长久以来对太阳眼镜智能化的美好梦想。现在,壹视得 (e-Shades) 智能太阳眼镜已由东莞捷绅眼镜厂有限公司生产并投入国内市场,究竟其实用性如何,能否为太阳镜市场带来更多的惊叹还需要大家一起见证。

  公司网站:www.jacksonoptical.com.cn  

  全国免费热线:400-886-2001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