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海尔热水器闪亮国际厨卫展

   民族技术闪亮国际厨卫展

  海尔热水器科技赢得世界关注

  近日,CIKB2008国际厨房卫浴产品展在上海隆重召开,本次展会吸引了来自世界32家跨国连锁采购中心莅临观展,值得关注的是,一批应用了民族创新科技的卫浴新品赢得了众多国际采购巨头的赞许,国内热水器第一品牌——海尔凭借其自主研发的多项世界领先科技,又一次摘得CIKB2008厨卫新品设计大奖,成为本次展会上热水器行业的大赢家,也为其今后进一步拓展海外市场打下了坚实基础。

  奥帆火炬技术打造,圣火之心备受瞩目

  在8月30日,青岛奥帆火炬揭幕发布会之后,应用了奥帆赛火炬技术的海尔燃气热水器新品也受到了世人瞩目,此次展会上,“圣火之心”成为了整场当之无愧的亮点。它除了采用奥帆赛火炬燃烧系统的尖端技术外,能效等级也达到国家二级水平,节能效果出众。其采用的精确温控技术使出水温度偏差±1℃之内,在有害气体排放上达到国家四级环保标准,完全迎合了绿色奥运的响应。“圣火之心”的推出代表了目前燃气热水器中高、精、尖科技,领先市场同类产品并达到了国际顶尖水平。

  据悉,“圣火之心”燃气热水器系统中首次采用了一氧化碳自动报警功能,可以自动检测室内空气中的一氧化碳的浓度,超过设定安全浓度蜂鸣报警、并有红灯闪烁,自动切断气源,启动风机排风,这种智能化的安全防护大大增强了燃气热水系统的可靠性。此外,产品中还首次创造性地在安装了“黑匣子”装置,就如同“千里眼和顺风耳”,热水器燃烧的火力、水流量、风机转速和多个安全防护装置都通过传感器传到“黑匣子”——CPU,对燃烧数据全程监控,保证燃烧安全、节能、环保,燃烧系统更加可靠。

  海尔TT豪华版,聚焦高端科技

  在此次CIKB展会前,海尔热水器携手中科院开发研制出的具有更高热效率的3D动态加热技术,已经赢得了国内消费者的肯定。此次,海尔热水器更在3D加热的基础上,集合了多项海尔领先科技,打造出高端精品——TT豪华版。在本届国际厨卫展上,该产品一经亮相就引起了各界关注。

  据海尔热水器开发部负责人介绍,TT豪华版在节能、安全、便捷、实用等多个方面均达到世界顶级水准,被与会者称为电热水器中的“全能明星”。海尔TT豪华版特别配备了海尔专利五大节能技术和全球领先的3D动态加热技术,实现3D、储水式两种模式的变换,丰富了产品使用上的个性化,独特的3D智能倒计时功能,让热水器能够在3D模式下满足速热和超大水量的洗浴需求,同时30分钟后自动恢复到储水模式,更加节能省时。

  为了方便产品的日常操作,TT豪华版全方位的人性化功能配置,可以适合家中有老人和孩子的情况下使用,它的无线遥控技术,不受高度限制,操作随心;而双重安全预警,时刻监测用电环境,出现安全隐患,机器上的“safe care”警示灯闪烁,实时呵护家人安全;智能防干烧功能,水流量过低时自动切断电源,对于老人孩子单独在家的情况下使用保护更周到。“众多高、新科技的应用让这款产品更加节能高效,使用上也更人性化,完全符合目前世界厨卫电器高端化的需求”,一位跨国采购商在体验后告诉记者。

  “本次展会上,我们的最大收获不但是结识了众多国际客户,更重要的是,我们通过这样的国际平台,让世界认识到了海尔科技的魅力,极大的提升了海尔热水器作为国内第一电热水器品牌的国际地位。”海尔热水器负责人员表示。

  业内人士认为,此次海尔一举获得CIKB2008厨卫新品设计奖,预示着海尔专注于高端市场的战略已见成效,海尔热水器凭借时尚性和功能性的完美统一,完全征服了在此次展会上消费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