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5/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即将开卖! 夏普超靓滑盖SH8010C独家真机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28日11:07 来源:PConline

  夏普SH8010C是中国第二款行货,与师兄SH9010C不同,SH8010C的配置在日系手机中并不太起眼,夏普SH8010C的前身是日本软银公司的定制机型825SH,目前这款国内行货共有五种颜色可选。外型采用小巧滑盖设计,机身尺寸为48×102.9×14.9毫米。机身搭载的一块2.8英寸ASV屏幕,分辨率为400×240像素,配备了200万像素摄像头,最大4G的Micro SD卡扩展,此外,这款机型还支持动作感应器等功能。不过,对于即将登陆的国内版本几乎可以肯定的是, 1Seg移动电视和电子钱包等功能将被割弃,至于GPS导航功能也由于与网络之间的关联性也多半将不复存在。

(责任编辑:丁伟)
手机选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