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厂商动态

第八届中国国际模型博览会新闻稿

  专家指出,当今世界,模型运动在人们的休闲生活中担当着重要角色,随着我国生活水平提高,我们模型产业也在逐渐从生产大国向消费大国转变。而21世纪的中国将成为这一产业投资、生产和消费的巨大市场。

  时值金秋十月,第八届中国国际模型博览会(CMEXPO)将于2008年10月3日至6日在中国北京展览馆拉开序幕(网址:www.cmexpo.com.cn)。

国际模型博览会是一个集航空、航天、船舶、车辆模型产品及模型运动相关服务产业于一体的综合性模型博览会,是中国与世界模型行业之间相互了解、促进合作的盛会。本届博览会展出面积15,000平方米,来自日本、韩国、美国、德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250家知名企业参展。

  从2001开始,博览会已经成功举办七届。第八届中国国际模型博览会更是跃升为亚洲地区模型运动行业的顶级盛会,模型品牌企业云集,展位报名异常火爆。

  本次博览会在保持高水准的展商和观众水平的基础上,规模稳定扩大:

  在争激烈的国内模型展览市场,中国国际模型博览会的王者地位从未受到动摇。

  作为中国模型产业最专业的国际化展会,CMEXPO拥有极高的行业知名度和客户认知度,是国内外众多知名模型企业首选的国内展会品牌。展览会半数以上的展商都是从首届至今从未缺席的铁杆客户,连续参展商和国际观众高达90%的罕有比例都如实印证着中国国际模型博览会巨大的组织魅力。

  本届展会,按照稳定增长的办展原则,中国国际模型博览会的展示面积如期扩大到15,000平米,办展规模成为亚洲同类别展会的第一。由于全部展位已在博览会开幕前5个月预订一空,和往届情况一样,仍有数十家报名企业无法参加本届博览会,只能提前进入下届展览会候补展商名单。中国国际模型博览会保证办展水平和保持展位适度控制的策略将继续得到良好贯彻。

  博览会上特装展位引人注目:本届博览会得到了很多国内厂商的高度重视,展示水平进一步提高,很多公司申请了6个以上的展位,例如香港永利遥控技术有限公司今年租用面积达100平米,其他的包括日本FUTABA O.S.、香港雷达行、银辉玩具、浙江飞神车业公司、台湾广营电子、北京新时摩兴科教器材公司、广州华科尔有限公司、华鹰模型科技实业有限公司、深圳Esky公司申请面积都超过54平米,绝大部分参展商都扩大了摊位面积,可见中国国际模型博览会确实给企业带来了效益。

  这些大企业组成的特装展位,不但可以展示公司实力,也可以为代理商壮大信心,这些特装展位将成为观众驻足时间最长的地方,它吸引的不单单是专业观众,而且也将吸引大量普通观众。扩张后的博览会,不但丰富了展品的种类,而且是传统玩具与模型相结合,动态模型与静态模型相互映衬,使得整个博览会气氛十分丰富热闹,也促进了国内的模型行业的平衡发展。北京模型展也有望成为亚太地乃至世界上除美国芝加哥国际模型博览会之外又一个著名的模型的专业性贸易博览会。

  博览会精心打造新产品、新技术、新潮流的展示平台,同时也是模型产业发展趋势发布平台。

  中国国际模型博览会在招商组展的过程中也不断顺应产业的发展趋势,优先选择电动化,小机化产品制造企业参展。为了进一步促进提升模型产品制造的环保性和使用安全性,展会组织者也在贡献自己的力量。

  媒体聚焦:关注健康生活,关注模型运动。

  历届中国国际模型博览会都得到了国内外众多媒体的支持:《航空模型》、《模型世界》、台湾的《遥控世界》、日本的《遥控技术》、美国的《MODEL AVIATION》都是博览会的长期平面媒体合作伙伴。博览会期间,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北京新闻,首都经济报道,都在黄金时间播出了博览会新闻。作为十一期间的重要活动,北京模型展一向是大众媒体的关注对象。

  博览会期间活动:本届博览会将围绕“在动手之间,享受无限乐趣”这一主题,开展一切精彩活动,如“2008全国静态模型大师赛”、“模拟飞行表演”等。将向公众展示出模型在科普教育、运动竞技、成年人休闲娱乐中发挥的独特的重要作用,模型运动让成年人远离不健康的生活方式,也丰富青少年的课余生活,提升素质教育,培养他们的动手动脑能力

  我们希望通过博览会,更广泛的普及模型知识,让更多的人了解模型、喜爱模型,通过参与模型活动培养创新意识,同时进一步促进中国模型运动产业的发展。我们相信:本次博览会使得模型市场由此拓展,模型乐趣由此升华!

  2008年第八届中国国际模型博览会将以更高的服务水准、更好的贸易及展示平台、推动中国模型产业的国际化。

  相关背景资料:

  模型主要买家来自欧美地区:世界上80%的模型产自中国。拒不完全统计在中国模型产业最发达珠海市,就有模型生产厂家达300余家。中国的模型企业每年为国家创收外汇总额达数十亿美金,他们并为所在地区提供大量的就业机会。但由于,模型产品特别是动态模型与高档模型的主要消费地区是欧美,因此,本次博览会组委会特别邀请了欧洲和美洲等地区的采购商到场参观,同时普通国内买家的数量也将大幅增长。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