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北京]智能机也需翻身?全键盘Q8降至1590元

  MOTOQ8借助卡通人物兔斯基的名气在当时大作宣传,不过却没带来很好的市场反响。而近日,MOTO行货版再次到货,并且售价逐渐见底,笔者在商家动力数码(www.powerdigi.com)处了解到目前的售价仅为1590元,性价比颇高。

  作为摩托罗拉即将在国内推出的第一款WM6.0系统智能手机,MOTOQ8在设计上延续了RAZR直板系列的超薄风格,整机的厚度仅为11.5mm。加上大量的直线元素的使用,让MOTOQ8在稳重中尽显大气的王者风范。而为了更好的为用户提供便利的文字输入方式,该机还加入了QWERTY全键盘,为信息发送和邮件编辑提供了很好的支持。至于手机功能规格方面,MOTOQ8由于发布时间较早。因此除了个性外观和超薄机身之外,对比同类产品并没有多少特别突出的地方。

  该机搭载的是Microsoft Windows Mobile 6StandardEdition操作系统,拥有2.4英寸的QVGA(240×320像素)的65K色TFT屏幕,配备13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闪光、数码变焦和视频摄录和等功能。并能够通过手机内置的WindowsMediaPlayer 10.3播放包括MP3/WMA/AAC/WAV音频文件以及MPEG4/H.263/WMV等格式视频文件。

  不仅如此,MOTOQ8还拥有128MB的ROM和64MB(其中40MB可用)的RAM,支持mini-SD存储卡扩展。不过,令人遗憾的是与所有支持WiFi无线上网的手机一样,为了在国内问世该机不得不舍弃对802.11b/g无线网络功能的支持,这无疑令该机黯然失色不少。

  摩托罗拉MOTOQ8还内置416MHz主频的的InterPXA272处理器,支持USB1.1接口和蓝牙V1.2技术,并拥有2.5mm的耳机接口、立体声蓝牙耳机功能。值得一提的是,MOTOQ8还支持丰富的电子邮件功能,支持PUSH MAIL并且还可以开启及编辑 Office文件附件。而借助MicrosoftExplore浏览器,更可方便的访问HTML网页。

  为了获得更理想的待机时间,MOTOQ8还配备了1170毫安时超大容量的电池,可获得4~5小时的连续通话时间及8~10天的待机时间。价格上,目前该机行货版接近1500元的售价,不妨考虑出手吧。

  摩托罗拉 Q8

  参考价格 1500元

  销售电话 北京 010-83456220/83456221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