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上比价网 体验十一购物全攻略

一年一度的国庆节转眼又要来临,这个时候也正是各大IT卖场销售的黄金时段,不仅仅是因为数以万计的新产品将会随着节日上市,更是由于经销商们的促销政策使然。但是天上永远不会掉下馅饼,经销商用所谓的促销、超低价、买一送一来吸引消费者的眼球,然而,不是每位消费者都能具备专业的辨识能力,这也就给广大奸商谋取暴利提供了可乘之机。今天,笔者就给大家介绍一个可以帮助大家判断产品优劣的朋友,那就是——比价网(www.beargoo.com.cn)。 

 

 

 

 

十一佳节,当你去各大电子卖场购物时,琳琅满目的产品类型,扑朔迷离的产品价格,或许已经让您手足无措,而如今,小熊在线比价网将帮助您解决所有困扰。小熊比价网拥有海量的IT产品信息,实时更新的产品报价数据,以及旗下注册的数万名经销商真实信息,消费者只需输入所需产品的型号,比价网就能够经过科学的数据综合过滤,第一时间罗列出相关产品的详细资料、产品价格、以及最便捷的购买渠道,从而让消费者迅速的了解产品,进而做出自己最明确的选择。

强大的全网IT产品搜索功能 

同时,小熊比价网还精心为消费者打造了五星级经销商认证体系,比价网通过对旗下注册的五星级商家全部实施先行赔付原则,给消费者的权益提供了最大的保障。基于强大的信息处理能力,小熊比价网还提供了消费者对商家的评价系统,消费者可以通过经销商的产品价格、服务态度、产品质量等方面对其进行评价,从而进行经销商的星级评比,方便消费者在购买前可以通过此系统优先选择优秀经销商进行交易,最大程度上保障了所有消费者与优秀经销商的利益。

海量完善的经销商收录体系 

现今的市场环境下,经销商为谋取暴利往往会不择手段,普通消费者想要购买到称心的产品需要花更多的心思来充分了解多方面的产品信息。比价网的出现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一种全方位的IT产品信息搜索平台,为消费者提供了更简单、便捷的信息查询服务,以及更完善的卖场购物权益保障体系,相信在十一期间将会对消费者的产品购买环节提供有力的帮助。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