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低价寒潮全面爆发 6000元价位笔记本推荐榜

  

  清华同方旗下型号为锋锐X410A的笔记本电脑,是同方推出的时尚游戏本,它拥有经典的红黑双色搭配,其上盖配以神秘灵动的火影图腾,火影标识下就是G.terminator(游戏终结者)几个字母。配置方面也比较出色,采用了英特尔酷睿2双核处理器、HD 2400独显,性能表现十分不错,值得近期有购机愿望的朋友选购。目前,经销商报价:6800元。

清华同方 锋锐X410整体外观

  清华同方 锋锐X410采用了金属磨砂材质,手感非常不错同时更加而磨,整机采用红黑双色搭配,时尚喜气的同时又不失庄重之感。14.1英寸高亮绚丽液晶显示屏,标准分辨率1280×800,屏幕上方内置130万像素摄像头,增强了娱乐互动性,十分适合时尚人群选购。

清华同方 锋锐X410部分接口

  配置方面:清华同方 锋锐 X410A采用了英特尔酷睿2双核T5750处理器(2.0G主频、2MB二级缓存、667MHz系统总线),搭载Intel PM965主板芯片组,配备独立128M显存的ATI Mobility Radeon HD 2400独立显示核心显卡,性能强劲。标配2GB DDR2内存,最大可扩展至4GB容量,250GB SATA 5400rpm硬盘,内置DVD光驱。

清华同方 锋锐X410键盘方面

  接口方面:清华同方 锋锐X410A拥有了3个USB 2.0接口、VGA接口、RJ11/RJ45接口、声音输入、声音输出孔、直流电源插孔、安全锁孔和内置SD、MS、MS Pro、MMC读卡器等;网络方面,内置10/100Mbps自适应网卡,Intel 802.11a/b/g。续航方面,采用6芯锂电池供电,工作时间为3小时左右。2.4kg的机身重量,便携性比较一般。

清华同方 锋锐X410整机外观

  编辑点评:在时尚引领科技的今天,购买笔记本产品性能不在是唯一的标准,同方的火影笔记本个性十足且配置十分出色,喜欢的朋友不妨到经销商处进一步了解一下。

[参考价格] 68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