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低价寒潮全面爆发 6000元价位笔记本推荐榜

  

  ACER旗下又一款新品抵京,具体型号为Acer Aspire 2930(582G25Mn),该机采用了Merom架构英特尔Intel酷睿2双核T5800处理器,高性能集成显卡,2G内存、250GB硬盘整机性能十分强劲,是ACER推出的又一款高性价比产品。目前,这款新品报价仅6499元,在12.1英寸这个价位上的笔记本产品来说十分具有竞争力,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Acer Aspire 2930

Acer Aspire 2930整机外观

  配置方面:Acer Aspire 2930(582G25Mn)采用了Intel 酷睿2双核 T5800处理器(2GHz主频、800MHz系统前端总线、2MB二级缓存)、Intel GM45主板芯片组、2G内存、250G硬盘、Intel GMA X4500集成显卡、DVD刻录机、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Basic操作系统。

Acer Aspire 2930

Acer Aspire 2930外壳方面

  接口方面:Acer Aspire 2930拥有3×USB 2.0、ExpressCard、1×VGA、1×麦克风输入、1×音频输出、1×RJ-45、1×RJ-11、ACER EasyPort IV扩展接口、5合1读卡器。网络方面:56K调制解调器、1000Mbps以太网卡、Intel 5100 AGN。

Acer Aspire 2930
   
Acer Aspire 2930

Acer Aspire 2930侧面接口及键盘

  编辑点评:Acer近期发布的二款新品ACER Aspire 4730、Acer Aspire 2930已经陆续抵京,依旧延续了它高性价比的特点,不仅能够满足主流人群的日常需求,对于3D游戏方面也能够达到流畅运行,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参考价格] 64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