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显示器频道 > 显示器行情

价格比19吋便宜!名牌22吋宽显爆1099元

  上海本土厂商SVA在家电领域绝对是一个重量级的厂商,它的触手也很长,液晶显示器领域也曾经设计,这次SVA卷土重来,大打价格战,很是具有杀伤力,例如前段时间推出的19吋宽显仅售799元。近日笔者获悉,SVA又推出一款22吋宽显,价格同样雷人,仅为1099元,这个价格甚至比部分19吋显示器还要来得便宜!

  SVA 22寸宽屏液晶M2201WA,外观上中规中矩的,褐色窄框的设计在众多厂商的产品中可以见到。

  显示器边框的右上角为该款产品的型号——M2201WA。SVAM2201WA的OSD按键被安排在了屏幕的正下方,整体看上去相当整洁。

该产品自带音箱

  参数方面,M2201WA表现主流。亮度300cd/m2,16:10,分辨率为1680*1050,对比度典型值为800:1,而动态对比度达到了5000:1,在响应时间方面它也达到了5ms。

  稍觉可惜的是,接口方面采用了单D-SUB接口设计,不过目前所有的超低价显示器都是类似的接口方案。

  该产品性能主流,最大的亮点就是报价,1099元的价格看上去就像是来玩儿命的,对于其它厂商来说,这个低价可算不上一个和谐的价格……,SVAM2201WA目前售价市场最低,强烈推荐入门级用户以及学生朋友购买。

  SVA M2201WA

  参考价格 1099元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