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导购

谨防上当受骗 国庆节数码相机购买须知

  

第2页:经销商骗局曝光2

黑导购太可恶

  到了中关村,你会发现在各大卖场前都会有一些穿西装打领带的人。他们手里拿着各种数码产品的资料,当有消费者路过时他们就上前询问对方想要购买什么产品。而且非常热情的向消费者介绍各种数码产品的情况。不过你可千万不要以为他们是在学雷锋,其实他们就是中关村的“黑导购”。


黑钱宰客 中关村DC奸商五大罪行揭露

黑导购

  一个“黑”字,已经将这些所谓的导购员们的性质反映出来了。他们总是三五成群的位于各大数码卖场的周围,当有消费者经过的时候,他们就借机推销产品。虽然拉客的手段不太一样,但是他们有几个共同的特点。当你问到某一款数码产品的价格时,他们总是会以低于实际售价很多向你报价,目的就是把你给骗到他们的公司。而真到了他们公司,价格就完全不是他说的那样了。而且他们多会带领你到楼上的精品间,时间多在一两个小时以上,既浪费时间又浪费经历,最后的结果不是被他们欺骗就是白费了时间无功而返。这种情况引起的纠纷,笔者在中关村几乎天天得见。

水货假货保修无望

黑钱宰客 中关村DC奸商五大罪行揭露

假货保修成问题  

  水货的概念大家可能已经清楚了,笔者在此就不再赘述了。由于水货的价格相较于行货来说,便宜了很多,所以很多奸商就用水货冒充行货欺骗消费者。而水货是无法得到数码相机厂商所提供的免费质量保修的。并且和其他的产品相比,数码相机这种高精度的光学器材,对运输和储存都有严格的要求。而水货由于是违法行为,所以在上述的环节中操作极为不规范,容易为相机留下质量隐患。 

  相对于水货来说,“刷号机”的气焰则更加的嚣张。所谓的“刷号机”就是将水货数码相机通过二次包装的方法伪造成行货。造假者私自印刷行货的包装、简体说明书、保修卡甚至是使用号码重复的机身序列号,将水货经过包装伪造成行货进行销售。很多消费者是支付了正品行货的价格却购买到了水货相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