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北京笔记本行情

性能不输台式机!苹果MB166又降200元

    MacBook Pro(MB166CH/A)是苹果一款配置较高的17英寸笔记本,在应用方面,无线、蓝牙、摄像头等常用功能一应俱全,适用于那些追求硬件性能的游戏发烧友,目前它的经销商报价为19500元,喜欢苹果本且对配置要求较高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本机标配了分辨率为1680×1050像素的17英寸镜面高亮宽屏,重仅3.08Kg,并不比15英寸本重很多。它配备了主频为2.5GHz、带6MB二级缓存、前端总线800MHz的45nm工艺“Penryn架构”英特尔酷睿2双核T9300处理器、英特尔965PM芯片组和AirPort Extreme 802.11n无线网卡,不符合迅驰平台要求。


苹果MacBook Pro(MB166CH/A)

    这款本还配有2GB DDRII内存、250G硬盘、吸入式双层DVD刻录光驱和512M独立显存的nVIDIA GeForce 8600M GT独立显卡,预装了Mac OS X v10.5 Leopard操作系统。苹果为这款笔记本配备了大容量锂电池,其官方标称续航时间达到了5.75小时。

   

苹果MacBook Pro(MB166CH/A)顶盖和左右侧接口

    除了外接显示器的VGA接口之外,苹果MacBook Pro(MB166CH/A)还配备了DVI接口、复合光纤数字音频输入输出接口、iSight 摄像头,具备不错的多媒体扩展能力。


苹果MacBook Pro(MB166CH/A)键盘细节

    它提供了3个USB2.0接口和Express Card插槽、Firewire 400(IEEE1394)和Firewire 800(IEEE1394b)接口但没有配读卡器,稍显遗憾。千兆网卡配合802.11n无线网卡、蓝牙设备可让笔记本比较适合好的网络环境,它没有内置56K小猫,用户可选购USB小猫。■


MacBook Pro(MB166CH/A)
[参考价格] 19500元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