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行情 > 北京相机行情

[北京]超值够用佳能450D双镜头套餐促销

  近期的低端单反市场热闹非凡,各路厂商都在举行大规模的国庆长假促销。随着尼康和索尼低端单反的纷纷降价,佳能低端大将450D终于也按耐不住,开始下调价格了。北京友联数码借此良机推出了一套面向入门级摄影爱好者的双头套餐:佳能450D套机(18-55)+原厂55-250镜头=6850,比单买要便宜不少,近期打算购买单反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

佳能 EOS-450D

  佳能450D外型方面与前作400D差别不是很大,最大的改变就是机身背面液晶屏的升级,这次450D使用的是一块3.0英寸23万像素TFT液晶显示屏,视野率100%,支持7级亮度调节,并且支持实时取景,在一些特别环境下取景很方便。
机身背面

机身顶部

  这款佳能450D采用了一枚22.2×14.8毫米的CMOS感光元件,有效像素达到了1220万,最大可以拍摄4272×2848分辨率的照片。镜头卡口采用佳能EF卡口,兼容佳能EF系列镜头(包括EF-S系列镜头),卡口倍率1.6倍,快门速度1/4000秒-1/60秒,感光度ISO100-1600,机身搭载最新的EOS综合除尘系统.

  佳能 EOS 450D

  产品类型 单反数码相机 感光器件 22.2×14.8毫米CMOS 有效像素(万) 1220 最高分辨率4272×2848光学变焦倍数 视镜头而定 显示屏 3.0英寸23万像素TFT液晶显示屏,视野率100%,7级亮度调节等效35mm焦距相当于35mm胶片照相机的焦距长度的1.6倍 镜头性能兼容佳能EF系列镜头(包括EF-S系列镜头);镜头卡口:佳能EF卡口对焦方式单次自动对焦、人工智能伺服自动对焦、人工智能自动对焦、手动对焦(MF) 近拍距离 视镜头而定 最大光圈 视镜头而定快门速度1/4000秒-1/60秒、闪光同步速度1/200秒;1/4000秒-30秒、B门(总快门速度范围,可用范围随拍摄模式各异)等效感光度基本拍摄区模式:自动设置(ISO100-800) ;创意拍摄区模式:ISO 100-1600(以整级为单位调节)、自动曝光模式程序自动曝光,快门优先自动曝光、光圈优先自动曝光、景深优先自动曝光、手动曝光、E-TTL II自动闪光 防抖类型 无防抖功能存储介质SD、SDHC卡 电池类型 电池LP-E5(一节),用电池盒兼手柄BG-E5时,可以使用AA型电池 特殊功能EOS综合除尘系统

  编辑观点:

  作为目前低端市场的热门机型,450D面临着尼康索尼等厂商的多面夹击。
在佳能新上市的1000D没有站稳市场脚跟之前,450D还是肩负着佳能性价比之王的大旗。这款套装最大的亮点自然是搭配了55-250的原厂镜头,加上套机的18-55头,覆盖的焦段非常广。可以完全满足初学摄影的朋友。如果您在购买时提及IT168,商家还会给您更多优惠和更好的服务。

  北京友联科技

  商家地址:中关村E世界财富C座9层970室
(责任编辑:蔡京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