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行情 > 北京相机行情

[北京]出游好选择 尼康P50单机仅1060元

  广角相机尼康coolpixP50拥有810万有效像素和3.6倍光学变焦,是款十分实惠的家用数码相机。近期随着十一长假的到来北京亿州创新对这款相机进行了降价促销,单机仅售1060元,非常适合十一出游的朋友选购。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尼康P50

  尼康P50采用了黑色的机身主调,配备了宽大厚实的手柄,让该机的握感更强,在防滑方面也有不错的表现。机身背后采用了一块2.4英寸115,000点TFTLCD显示屏,显示效果一般。该机三围为94.5×66×44mm,重160g。它搭载一枚1/2.5英寸的CCD感光元件,拥有810万有效像素,具有3.6倍光学变焦能力。
尼康P50

  尼康 coolpix P50

  产品类型 家用数码相机

  感光器件 1/2.5英寸 CCD

  有效像素(万) 810

  最高分辨率 3264×2448

  光学变焦倍数 3.6

  显示屏 2.4英寸,115,000 点,TFT LCD 显示屏

  等效35mm焦距 28-102mm

  镜头性能 f=4.7-17mm 镜头结构:7片6组

  对焦方式 反差侦测TTL自动对焦,对焦模式:自动 (9区自动选择), 手动 (99区手动选择),中央,脸部优先

  近拍距离 5cm

  最大光圈 F2.8-F5.6

  快门速度 4秒-1/1000秒

  等效感光度 自动 (自动范围 ISO64-1000),手动ISO:64,100,200,400,800,1600,2000

  曝光模式 程序自动曝光,手动曝光

  防抖类型 电子防抖

  存储介质 SD,SDHC卡

  电池类型 两个 AA 碱性;另购:锂或 氢氧电池,两个 EN-MH1 可充电镍氢电池

  特殊功能 新型的数码图像处理引擎

  编辑点评:

  尼康P50整体性能上表现不错,仅千元出头的价格让它拥有不错的价格优势。
凭借尼康强大的实力,这款P50可以说是目前千元左右最具性价比的机型之一。近期打算购买数码DC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这款相机。购买时提及IT168商家还会给您更多优惠和更好的服务。
(责任编辑:蔡京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