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机皇登场!三星i900手机售价欲破4000大关(组图)

  天极北京10月2日消息三星旗舰机i900华丽的外观加上先进的触摸式操控界面在上市以后给iPhone带来了不少的压力。近日,笔者在商家动力数码处了解到,这款手机8G版报价已降至4099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下。

  外形上,三星i900设计上透露着iPhone的味道,但金属拉丝的外壳质感更加强烈。屏幕方面,该机采用了一块3.5英寸WQVGA分辨率26万色TFT液晶触摸屏,在显示效果上,非常华丽,符合三星产品一贯的特色。此外,三星i900内置一颗500万像素摄像头,并可支持自动对焦,高亮度LED补光灯等。

三星I900

  性能上,i908采用WindonwsMobile6.1智能系统,拥有丰富的软件资源。此外,娱乐方面相当强大,其中可支持MP3、AAC、ACC+等多种音频文件的播放,手机内置8G和16G的海量内存空间,可满足更多影音存储的需求。另外,该机还可以通过MicroSD卡进行内存扩充。

  硬件配置上,三星i900搭载了一颗ARM920TPXA312处理器,频率达到了624Mhz,配合128M的运行空间,让该机操作使用更加流畅。传输方面,该机提供蓝牙2.0、WiFi等功能。此外,三星i900还添加了GPS导航功能,为出行提供了非常方便的条件。

三星I900

  三星i900与iPhone相比,功能更出色。其中三星i900搭载了WindonwsMobile6.1智能系统、500万像素拍照和GPS导航等功能。而目前接近4000元的三星i900要比天价的iPhone更值得入手。

  手机型号三星I900

  手机价格4099

(责任编辑:奉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