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行情

千元卡片市场首选 尼康P60诱惑十足(组图)

  千元左右的入门卡片机市场,一直是各大厂商并不重视的领域。不过尼康P60的加入,让这个以往只赚人气不赚钱的市场得到了激活。在十一前期的市场预热阶段,这款尼康P60的报价仅有1160元,并且随机还附送相机包一个,诱惑力不小。

  尼康P60是一款拥有800万像素、5倍光学变焦性能,并具备光学防抖和手动拍摄模式的便携式数码相机。800万像素的拍摄能力完全够用,5倍光学变焦对于入门级数码相机来讲已属于少见。另外,尼康P60的镜头等效焦距为36-180mm,最大光圈为F3.6-F4.5。对于家庭用户来讲,尼康P60的参数配置非常实用。

  尼康P60同时拥有光学防抖功能,可以有效减少因被摄物体的晃动或拍摄者手抖所带来的虚影。尼康P60的2.5寸液晶屏像素未能达到23万像素稍显遗憾,不过作为仅售千元左右的入门级产品来讲,面面俱到的要求也是有些不够现实的。尼康P60采用5号电池供电方式,便于用户随时更换。

编辑点评

  :作为一款千元级的数码相机,配备了800万像素跟5倍光学变焦镜头的尼康P60堪称市场中的一个异类。想要选择一款功能不错而又价格不高的相机的朋友,可以考虑这款尼康P60。

  尼康 P60

  参考价格 1160元
(责任编辑:奉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