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行情

千万像素光学防抖 佳能卡片机IXUS 90降价

  作为佳能IXUS 80 IS的升级版本,IXUS90IS在外型上并没有太多的变化,只是增加的一些线条和棱角更显硬朗。像素上IXUS90IS顺理成章到达了千万像素级别,液晶屏也从2.5英寸提升到了3.0英寸。笔者今天在市面上了解到,此款机型的售价有了百余元的调整,由之前的2200元调整到了现在的2099元,现在购买商家会随机附送2GB存储卡和相机包。
IXUS 90 IS

  IXUS 90IS还使用了全新的“晶炫II”LCD显示屏,在多种角度下都可忠实的还原色彩,3.0英寸液晶显示屏和高画质图像显示性能,令图像查看比以往更加靓丽。它还使用了多功能控制转盘,该转盘可以用比以往更快的速度在各种选择之间切换,可选项和转盘转动的结合令该控制系统操作舒适,多功能转盘表面有微小的凸起物以改善握持感。
IXUS 90 IS

  佳能 IXUS 90 IS

  发布日期 2008年03月 总像素数 1030万 最高分辨率 3648*2736 影像处理器 DIGIC III 光学变焦3倍数码变焦 4倍 显示屏尺寸 3英寸 像素及类型 约23万点 白 平 衡 自动/日光/阴天/白炽灯/荧光灯/荧光灯H/自定义 感 光度自动,高ISO感光度自动ISO80/100/200/400/800/1600 防抖性能 光学防抖存储卡类型SD/SDHC/MMC卡

  MMCplus卡/HC MMCplus卡 电池类型 专用锂电池NB-5L 外形设计 银色 外形尺寸91.6×56.8×20.9毫米产品重量 约155克

  编辑观点:

  佳能IXUS 90 IS作为IXUS80的升级版,很多方面都有一定的提升,外型硬朗更适合男性使用,搭载DIGICIII影像处理器可以更好的处理影像。
目前IXUS 90IS价格降低还附送配件,值得消费者选购。

  佳能 IXUS 90 IS

  参考价格 2099元送配件

  
(责任编辑:奉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