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周边 > 其他数码产品

跌破心理价位! 惠威M200MKII国庆促销(组图)

  中关村在线音频频道原创

  今天笔者在位于e世界二层的惠威音箱北京专卖店获悉,为了迎接国庆的到来,惠威M200MKII音箱促销再次拉开帷幕:目前惠威M200MKII音箱促销价仅为999元,仅限量十套,感兴趣的网友可以到经销商处进行试听、购买。

  编辑点评:

  惠威M200MKII是目前千元级2.0音箱中销量最好的一款,自上市以来就保持着极高的关注度;惠威M200MKII音箱音质表现出色,特别是其中高频表现,对人声的还原非常到位,是中端音乐爱好者的首选对箱。
惠威M200MKII音箱

惠威M200MKII音箱细节特写

  参数方面,惠威M200MKII音箱的额定输出功率达到了70W,而扬声器则采用5英寸中低音单元和25mm球顶高音的组合方式;需要注意的是,惠威M200MKII音箱的高低音增益均可独立调节,音色取向更加丰富。

  惠威 M200MKII

  音箱系统 2.0音箱 有源无源 有源 额定功率(W) 70 信噪比 ≥80dB 频率响应 56Hz-20KHz功能调节电位器旋钮调节 音量、低音、高音可调 扬声器单元 低音:5英寸中低音

  高音:25mm球顶高音 外观色彩 豪华核桃木木皮/黑色亚光喷涂 音箱尺寸 192×233×350mm 音箱重量 主箱:7.8Kg副箱: 6.0Kg 其它参数 分离度:>55dB

  惠威 M200MKII

  参考价格 999元

 
(责任编辑:奉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