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十一黄金周自驾旅游!7款GPS手机推荐

   家用轿车市场价格不断下调,这也使GPS导航仪受到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关注。在国庆黄金周的假期中,会有不少有车族选择自驾车出游,那么拥有一部GPS导航仪会对他们有有不少等帮助。

十一期间自驾游已经成为一种生活习惯

  其实GPS导航仪旅行最佳的装备,随着功能的增加它不仅可以接受到全国众多的城市,而且内置的一些列智能功能也是为出行提供保驾护航的根本。目前市场上GPS设备众多,而装载在手机中的,无非是最合适不过的了,我们只需要带着手机就可以走遍天下。

GPS手机已经能够很好的完成导航需求

  在十一黄金周时,更换一款拥有GPS功能的手机就会拥有更多的便利。无论自驾车出游,还是自助旅行,可能你在路途中遇到迷路的尴尬,那GPS手机一定会帮你解围。下面我们这次就是向读者推荐七款拥有GPS导航仪功能的手机,在近期想更换手机的朋友不妨关注下。

   新掌门人一落千丈 诺基亚N96

  诺基亚N96的上市给手机市场带来了不小的震荡,上市才几天,这款机器已经从最初接近7000元一路暴跌,目前笔者在商家动力数码处了解到该机售价已降至5680元,这个价格是不是已经触底了呢?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下。

  诺基亚把N96定位在完完全全的多媒体娱乐手机上,其该机屏幕配备了2.8英寸QVGA分辨率1600万色TFT屏幕,在背面镜头周围的支架让用户可以获得更出色的视觉效果和欣赏体验。内置有500万像素卡尔.蔡司镜头,支持自动聚焦和配备有双LED闪光灯,支持30fps的VGA视频摄录和拥有“照片地理标记”功能。

  此外,该机还具备DVB-H数字电视功能也是N96的一大功能,只不过在国内无法使用,所以国内的版本就干脆取消了。就音乐功能而言,N96和以往的S60机型还是没任何区别,支持专辑分类、列表管理、均衡器设定等等功能。而在诺基亚N78上看到的互联网收音机功能同样也在N96上看到了。

  值得一提的是诺基亚N96这次采用意法半导体的246MHz主频的ST超微处理器,改进了过去N95需要开启滑盖才能启动GPS功能的不足。并且除了支持A-GPS功能之外,还拥有新版本诺基亚地图(NOKIAMaps2.0)和城市指南、分段显示步行者导航模式和语音汽车导航服务等功能。

  诺基亚 N96

  参考价格 5680元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奉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