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十一黄金周自驾旅游!7款GPS手机推荐


   高端GPS手机也平民 多普达P800

  多普达P800从诞生之日起就担负起高端智能手机GPS导航的重任。其中,强悍的性能以及内置的GPS功能都非常实用,笔者从商家动力数码(www.powerdigi.com)处了解到该机目前的售价已降到了2180元,在国庆期间购买,还附赠大礼包一个,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下。

  多普达P800,机身设计简洁,它采用了经典的直板机身造型,黑色的机身主调,外观沉稳。屏幕方面,该机配备了一块65536色的2.8英寸TFT触摸屏,分辨率320*240像素。此外,该机还内置了一颗20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支持多种模式的拍摄。

  功能上,多普达P800采用了Microsoft WindowsMobile5.0操作系统,并搭载了OMAP850处理器,主频为201MHz,机身内存则为128MBROM+64MBSDRAM,并支持通过MicroSD卡扩展容量。

  娱乐方面,机身自带了MEDIAPLAYER播放器,支持市面上主流影音文件的播放。数据传输方面,P800则提供了蓝牙,USB数据线以及WIFI的方式。此外,该机还内置GPS功能,通过灵图软件可以查询路况信息以及就近设施分布,便于出行人事使用。

  作为时下PPC产品的顶级款式,P800具备了创新的“轨迹球”导航方式,并将GPS功能整合,操作自如。目前该机2180元的售价性价比非常不错,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与以下的经销商取得联系。

  多普达 P800

  参考价格 218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奉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