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十一黄金周自驾旅游!7款GPS手机推荐


   小巧精致GPS机 多普达P660

  作为多普达P系列的一名成员,多普达P660以GPS定位导航为主打功能,内置专业导航软件。此外,该机小巧的外观加上搭载微软WindowsMobile6.0系统大受追捧时尚的消费者喜爱。目前价格也很低,商家动力数码的报价仅为2350元,性价比非常高。

  外观方面,这款多普达P660采用PPC造型设计,造型与D600有些相似,机身尺寸为108×58.3×15.7毫米,重量为122克,相比多普达P800,P660的厚度更小,外观更加时尚。P660配备一块65536色2.8英寸的TFT液晶触摸屏,分辨率为主流的240×320像素,显示效果与多普达S1一样出色,P660还内置有200万像素摄像头,遗憾的是不支持自动聚焦。

  系统配置上,P660采用了TI OMAP850处理器,主频为200MHz,处理器性能一般,不过还好机身内存配置是256MBROM和128MB RAM,搭载了微软WindowsMobile6.0专业版操作系统,所以在使用时不会感到很慢。而且内置WindowsMediaPlayer,支持MP3、WMA、WAV等音频格式播放(支持播放列表编辑,音效调节)和WMV,AVI,3GP(H.263)等视频格式播放。此外,支持TF卡(microSD卡)扩展,最大可扩展至1GB,支持蓝牙2.0、USB2.0数据线传输等。

  以导航为主打功能的多普达P660,上市曾被人们称为“全球首款声控GPS导航手机”,导航功能非常完美。另外P660内置了诸多种实用的商务软件,对于商务人士来说是非常不错。目前2350元的价格也降到的历史最低。

  多普达 P660

  参考价格 23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奉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