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十一黄金周自驾旅游!7款GPS手机推荐


   全键盘GPS超低价 明西P51

  明基、西门子两个移动通讯公司合并以后,就有望赶超索爱。但没过多久,因为某种原因不能再支撑下去。近日,明西一款集QWERTY全键盘设计、WindowsMobile5.0操作系统和GPS导航功能的P51在商家动力数码报价仅为1690元,性价比非常不错。

  明西P51正面配备了一块2.8英寸6万5千色QVGA分辨率的TFT屏幕,配合QWERTY全键盘,显得块头儿较大。机身背面内置了一颗13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具备闪光灯,支持4倍数码变焦,还提供有多种拍摄模式、照片特效、图片质量等基本的功能选项。

  娱乐方面,其自带的WindowsMediaPlayer播放器可支持MP3、AAC、MP4、3GP等多种主流格式的影音文件播放,较好的屏幕配置及全屏播放功能为视频播放提供了良好的支持,带来不俗的影音效果。

  性能上,P51采用了微软的Windows Mobile 5.0 forPoctetPC的操作系统,在兼容性还是比较不错的,可玩性强。该机还采用了主频高达416MHz的IntelPXA272架构的CPU,在192MBFlashROM(128MB用户可用)和64MBSDRAM的支持下具有出色的处理能力。此外,该机还具备蓝牙、红外、USB数据线三种传输方式。

  明基西门子P51的上市售价颇高,但现在的售价仅为1690元。值得一提的是,P51低廉的售价该机还内建主流的SIRFIIIGPS导航芯片,定位精确、搜星速度快的特点,可为用户带来精准定位导航服务。如果对这款手机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与我们的推荐商家联系。

  明基西门子 P51

  参考价格 1690元

  2007年GPS渐渐成为手机发展的一个趋势,诸如手机中的掌门大哥——诺基亚都有目标将GPS功能逐渐演化成手机的标准配置之中,而随着手机技术的不断更新。不过诺基亚GPS手机都是非触摸屏的设计,在查找、浏览地图时有些不便,而作为PPC智能手机中的老大多普达来说,其大屏幕并可支持触摸功能,在使用GPS导航更加得心应手。

  今天笔者介绍的七款GPS手机在市面上都比较常见,并且售价合理,性价比也很不错。趁着十一之前这些天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慢慢的挑选一番。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奉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