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诺基亚5800资讯 > 诺基亚5800最新行情

售价3421元 诺基亚全触屏5800XM接受预定

虽然常常被人们拿来与iPhone 3G、三星SGH-i900等竞争机型进行比较,但诺基亚旗下首款触屏手机5800XM却依旧在官方的严格保密下保持着最后一分神秘色彩。随着知情人士透露该机将于10月2日在英国伦敦正式发布以及部分官方图片在本周现身网络之后,这款被人们期待已久的S60智能手机已经接近了官方发布的最后阶段。而日前在某国外网上零售店中已经接受预定的情形则更使其大有呼之欲出之势。

图为
图为诺基亚5800XM接受预定

  鉴于当初N96频频曝出上市价格但迟迟不见其踪影的做法,我们对此次5800XM在mobilecityonline这家国外零售店中现身并没有报太多期望,事实上诺基亚以往很少在这一时间内发布重量级产品,因此也为该机能否如约发布蒙上了一层神秘面纱,由此推辞,该机在10月8日正式登场的说法似乎更加合理一些。除此之外,传闻诺基亚N79/N85两款N系列新机也将于10月登场亮相,但上市时间稍晚,届时诺基亚将如何分配这三款手机的出场顺序也尤为引人关注。

5800XM
图为诺基亚5800XM接受预定

  值得一提的是,或许是由于9月份云集索尼爱立信X1以及全球首款Google手机G1的缘故,原先传闻将于9月发布的诺基亚5800XM似乎有意避开了前者的锋芒,不过虽然错过了与强敌直接碰面的机会令人稍显遗憾,但该机选择在10月发售依旧相当吸引眼球。除了装载有3.2英寸分辨率为640×360像素的1600万色TFT液晶屏幕之外,该机还首次在诺基亚产品中加入了触摸操作功能,并搭载了最新的S60第五版系统平台。此外,该机还提供了诸如320万像素卡尔蔡司镜头、3.5毫米耳机接口和TV-out接口、GPS定位导航、WLAN无线局域网、最大16GB存储卡扩展等功能的支持,成为了目前非N系列手机中功能配置最全面的智能手机之一。

图为诺基亚5800XM接受预定
图为诺基亚5800XM接受预定

  需要指出的是,诺基亚5800XM在国外零售店的预订价格为499.99美元,折合人民币3421元,比较接近人们心目中的理想价位,与今年诺基亚其它几款产品高高在上的预售价相比实在是“实惠”很多。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