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浪漫时刻我相伴 3000元数码单反导购

  

 货真价实DC 宾得K100D 售价至谷底卖

  宾得K100D内部使用一块APS-C尺寸的610万像素CCD,照片最大分辨率为3008×2008。感光度最大值为3200,最大快门速度是1/4000秒,加上“SR”光学防抖技术的应用,让拍摄的图片“告别”模糊。K100D的曝光模式包括P程序自动曝光、Tv快门先决自动曝光、Av光圈先决自动曝光、M手动控制、B长时间曝光,并且支持自拍和连拍。搭配的镜头是自家生产的18-55mm镜头。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宾得 K100D - 货真价实DC 宾得K100D 售价至谷底卖

    

  宾得K100D机背配置了2.5英寸21万像素的LCD显示屏,显示效果更为细腻出色。同时对于单反相机的灵魂——光学取景器,它们都具有最大放大倍率为0.85,视野率高达96%的特性。K100D采用全黑色机身,专业质感很强,外形尺寸为129.5×92.5×70mm,重量约为560g。机身背面是2.5英寸21万像素低温多晶硅TFT彩色液晶显示屏,照片回防速度很快,显示效果也很棒。四节AA电池供电,在CIPA标准下可拍摄约730张照片。K100D支持MMC卡和SD卡。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宾得 K100D - 货真价实DC 宾得K100D 售价至谷底卖

    

  宾得K100D引入了全新的自动相片模式(Auto Picture Mode),开启该模式时,相机在拍摄之后便会采用四种场景模式(人像、风景、微距等)进行自动分析,然后从中选择一种最佳的模式作为相片的成像结果。这种更自动更人性化的拍摄模式,就算是初次上手的新手也全无光圈、快门、白平衡等问题的烦恼,我们要做的只是构图后按下快门,其他的都留给它来完成。
[品牌型号]:宾得K100D
[参考价格]:39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