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行情

1010W像素广角相机 松下LZ10破2千元

    配备千万像素CCD的相机已经成为目前数码相机的主流,而具备千万像素,拥有5倍光学变焦,30mm广角的松下LZ10GK的上市,让家庭用户消费者又多了一项选择。目前这款数码相机已经到货星空网购,1999元的超低售价定会让你心动。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松下 DMC-LZ10 - 1010万像素广角DC 松下LZ10家居必备

  (图) 1010W像素广角相机 松下LZ10破2千元

  松下LZ10采用一块1/2.33英寸拥有1010万有效像素的CCD感光元件,最高分分辨率达到3648*2736。镜头方面,支持5倍光学变焦,4倍数码变焦,等效于35mm尺寸30-150mm,具备30mm广角端拍摄能力,支持O.I.S.光学防抖功能。ISO感光度达到 100/200/400/800/1600。快门速度1-1/2000秒。机身顶部配备一个E.ZOOM专用按键,按下此键后可实现简易变焦或超级光学变焦功能。

  松下LZ10GK内建全新的图像处理引擎Venus Engine IV。可以有效的降低噪点,并且对亮部和色彩能够进行更为合适的处理。也是基于Venus Engine IV的关系,让拍摄速度更为快速,平均0.0005秒的快门延迟时间,使用者不会错过任何精彩的画面。同时这款数码相机还为用户提供了较为全面的拍摄功能设置选项及简单的全手动功能,而且光学防抖、脸部识别等主流功能也一应俱全。

  5倍光学变焦、30mm准广角、千万像素等配置也令该机具有较强的性能,全面的功能配置也有着不错的实用性。近期有购机打算的朋友不妨了解一下。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