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拍照手机频道 > 拍照手机行情

再甩100 索尼爱立信C902拍照机破2K3

索尼爱立信c902照相功能采用侧拉滑盖启动设计,这点可谓相当人性化,用户需要拍照时只需横向滑动手机就可以进入拍照模式,非常方便,配备的500W高像素摄像头更具备了只有专业数码相机才有的功能,如人脸识别、自动对焦、防抖动等,可谓十分强悍。国庆即将结束但商家促销还没结束,今天该款手机又下调了价格,目前报价2250元。

  

  (图) 再甩100 索尼爱立信C902拍照机破2K3

  C902的相机功能采用了独特的侧拉滑盖启动设计,用户横向滑动手机即可进入拍照功能,此时手机背光不仅自动从白色转为蓝色显示,而且屏幕上下的8个闪光快捷拍照图标自动点亮,提供包括“相机模式”、“脸部识别”、“闪光拍摄”、“对焦模式”等快捷拍照功能,用户可用手指以触摸的方式在这些快捷图标间进行切换和选择。除此之外,该机还支持16倍数码变焦,影像/视频防抖,防红眼闪光以及BestPic优拍等拍照功能,用户可在高速连续拍摄的9张照片中选择最佳的进行保存。

  

  (图) 再甩100 索尼爱立信C902拍照机破2K3

  与索尼爱立信其他产品一样,C902也具备丰富的多媒体娱乐功能,支持MP3/AAC等格式音乐播放,可显示专辑封面,并支持曲目识别TrackID,MegaBass音效及A2DP立体声蓝牙耳机功能。值得一提的是,该机还拥有幻灯片编辑功能,用户可将手机中的照片、图片、音乐进行编辑组合,然后在手机上播放。而在手机的存储容量方面,这次该机也提供了相当充裕的存储空间,不仅拥有160MB超大机身内存,而且还可借助M2存储卡进行扩展。

  

  (图) 再甩100 索尼爱立信C902拍照机破2K3

  索尼爱立信C902还装载有2.0英寸QVGA分辨率26万色TFT屏幕,内置FM收音机、拥有飞行模式、支持3D游戏、PlayNow和Java应用扩展以及电子邮件功能,搭载Access NetFront网络浏览器,支持RSS阅读。并可通过USB2.0接口及蓝牙技术进行数据传输。另外,索尼爱立信C902还具备完善的无线网络功能。支持GSM850/900/1800/1900Mhz四频及GPRS/EDGE/WCDMA/HSDPA技术,可获得最高3.6Mbps的下载速度和支持视频流媒体播放及视频通话等功能。

  

  (图) 再甩100 索尼爱立信C902拍照机破2K3

  索尼爱立信C902还很好的实现了功能与体积的完美平衡,其手机三维尺寸仅为108×49×10.5mm,而重量也只有107克,在同类手机中可谓无出其右。在配备标准电池的情况下,手机可实现400小时的待机时间和连续9小时的通话时间。据悉,这款C系列Cyber-shot顶级手机拥有Swift Black 和 Luscious Red两种机身色彩可选。

  索尼爱立信C902:2250元  配置:锂电池 旅行充电器, 立体声耳机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