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相机 > 相机图赏

500镑值吗?佳能DC旗舰G10之真机图解

  

钱!不能都让松下理光赚了

     色友们的一大好处就是大多不记仇,所以纵然理光当年的GR1系列135便携相机故障率绝不亚于TCL的手机,但是时隔数载,人家的旧瓶装新酒的GR Digital照样赚了个脑满肠肥——没办法:举目天下,小DC不论成像如何,那长相却是一个赛一个的“时尚”,一旦蹦出来个穿长袍马褂的家伙,自然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GRD和后来的GX系列就是钻的这个空子。

     当然了,说到了理光GR/GX系列,松下的LX1/2也就不能不提:昔日LC5靠着低价格高性能博得“内行人士”的普遍青睐。不过从那以后松下在高端DC领域建树不多,LC5的继任者,旗舰LC1的“见光死”丑闻又险些把松下品牌的声誉毁与一旦……如果不是Leica镜头和LX1/LX2的助阵,松下在色友心目中的形象恐怕至今也难挽回。

   

过去很长一段时间,GRD和LX2就是单反副机的代言人

     总之松下和理光的这套复古路子走通了,顺手搞出了“单反副机”这样一个新定位代替了传统意义上高端DC的定义,而且还趁着Epson RD1的时运不济价格偏高的局面,趁机在消费能力不足的又崇尚旁轴相机的用户群中捞了一笔。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