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行情

只需4599元 索尼a350套机还有好礼送

   索尼A350这次采用了一块新开发的APS-C规格CCD影像传感器,具备了1420万有效像素,这样的规格在目前的入门级数码单反相机中是很难得一见的。甚至比定位于中端的索尼A700的像素都要高出一截。索尼A350机身厚度为74.7mm,相比A200厚了3.4mm,但似乎选择数码单反的消费者并不会在意这一点点厚度上的变化。机身侧面宽大的手柄内包含了存储卡插槽以及USB接口。索尼A350同样没有像A700那样同时兼容记忆棒,只能够使用CF存储介质。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索尼 α350 - 1420W折叠LCD单反 索尼a350低价热销

  (图) 只需4599元 索尼a350套机还有好礼送

  索尼A350的这块可折叠式液晶屏可以上翻至130度、下翻至40度,无论是在高位或是低位拍摄都能够得心应手,在我们的实际应用中是十分好用的。能够应付各种复杂的拍摄角度。这次索尼A350由于加入了实时取景功能,所以在机身顶部增加了一个取景方式选择开关,其它按键的布局与A200是基本一致的。机顶左侧是拍摄模式转盘,右侧是连拍、ISO快捷键以及快门和前拨轮。

  索尼A350同样可以选配VG-B30AM竖拍手柄兼电池盒,可以安装2块InfoLITHIUM电池(NP-FM500H),提供额外电力及辅助按钮,能够提高垂直拍摄时的舒适度及易用性。索尼DT 18-70mm F3.5-5.6等效焦距覆盖了我们最常用到的27-105mm,这一点在四支套机镜头中占有不小优势。镜头组共9组11枚镜片,其中也包含了一片ED低色散镜片和一片非球面镜片,能够有效减少色彩和畸变现象。镜头最近对焦距离为38厘米,光圈叶片为7片圆形光圈,最大光圈F3.5-5.6,镜头重量约为235克。

  高感光度下出色的画质表现一直是数码单反相机相对于消费级DC的一大迷人之处,索尼A系列数码单反相机自A100起便提供了ISO3200的感光度设定,这次A350当然也不例外,高感光度配合机身防抖,起到了双重防抖效果。为了更加真实的表现A350在各档感光度下的实际画质表现,我们依旧采用了在室内恒定光源的环境下使用各档ISO拍摄标准静物台(AV光圈优先、自动白平衡、画质最高),并截取其中的100%原图进行对比。索尼A350这次搭配的套机镜头依然是DT 18-70mm F3.5-5.6,乘以1.5倍的镜头转换系数后,实际等效焦距为27-105mm,兼顾了广角和中焦段,可用于拍摄的题材还是比较广泛的。考虑到大多数购买这部入门级单反相机的消费者都会选择套装镜头,所以这次我们的评测样张均为A350+DT 18-70mm F3.5-5.6拍摄,所有相片均为原始信息未经过任何修改。

  作为索尼今年在入门级市场投下的一款重头产品,A350与同类产品相比在性能配置上已经近乎完美。新加入的Live View实时取景,在对焦操作方面与普通小DC基本是一致的,速度也比较令人满意。特别是折叠式的LCD屏幕,在遇到许多困难的拍摄角度时我们不必再做出各种奇怪的拍摄姿势,只需将屏幕拉出旋转角度即可,十分方便。ISO3200与机身防抖的结合,进一步保证了拍摄成功率。而鲜艳的色彩对于那些不愿意进行后期处理的朋友来说,能够达到直接出片的效果。 
索尼α350套机(含18-70镜头)+SONY原装 2G 高速CF卡+原装贴+运动杉=4599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