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导购

节后价格微调 最具性价比相机全网罗

  

千万像素5倍光变——富士

  富士J150以22.6mm的超薄金属机身在配置上配备了1/ 2.3英寸1000W有效像素的CCD感应器,5倍光学变焦富士龙镜头(相当于35mm相机的28-140mm),ISO为100-1600(3200 3MP)。3.0英寸23W像素覆盖率约为97%的低温多晶硅 TFT LCD显示屏。尺寸为92X57.9X22.6mm,重量为146g,很宜于携带。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富士 FinePix J150W - 千万像素5倍光变 富士J150低价送好礼

  (图) 节后价格微调 最具性价比相机全网罗

  在功能方面,富士J150支持闪光灯、红眼修正、白平衡调节、连拍功能、自拍功能、自动对焦(中心)、视频输出、短片拍摄功能、录音功能等。

  在存储设备方面,富士J150支持SD、SDHC卡的存储。图像格式支持JPEG 和AVI。在续航方面,使用锂电池NP-45,电池使用时间约150张照片(CIPA标准)并支持AC电源适配器(选购) 外接电源。 目前有银色、黑色可供消费者选择。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富士 FinePix J150W - 千万像素5倍光变 富士J150低价送好礼

  随机配件有锂离子电池NP-45,电池充电器、手带、A/V电缆、USB电缆、CD-ROM、用户手册(CD-ROM)、基础操作手册以及附带软件有FinePixViewer-S / FinePixViewer。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