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导购

节后价格微调 最具性价比相机全网罗

  

 入门单反好选择——佳能

  EOS 450D是佳能今年推出的一款低端主力机型,经过了佳能的重新设计,从外观上和之前的EOS 400D和350D就有相当明显的区别。提升的像素数量,先进的14bit的AD转换器,以及中央对焦的强化对焦性能,以及经过提升的连拍能力。而今天突然杀出的EOS 1000D 定位于最低端单反,看来450D就要让位了。

  EOS 450D的另一个亮点是采用了一块3.0英寸23万像素LCD,并支持实时取景功能(LiveView),并可以实现取景对焦功能。佳能将LiveView移植到入门单反上的这一举动,相信会在入门数码单反市场掀起单反LCD取景风暴,其意义是深远的。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佳能 EOS 450D - 网络谁主沉浮 8月淘宝网单反排行榜

  (图) 节后价格微调 最具性价比相机全网罗

  450D采用了1200万像素的CMOS感光元件,内置低通滤镜并具备除尘功能。配备了14比特的AD转换器。使用了佳能最新的DIGIC III图像处理引擎。焦距折算比率为1.6。采用了九点对焦系统,其中中央对焦点为十字交叉F2.8,具有较强对焦能力。 

  

  具备35分区TtL测光能力,支持4%的点测光,这也是佳能首次在这种定位机型上装备点测光。支持正负3EV值的曝光补偿和包围曝光。感光度范围ISO100-ISO1600。快门速度范围为30s-1/4000s,最高闪光同步速度为1/200s。连拍能力为3.5fps,支持53张JPEG和6张RAW的连拍。新加入了多种自拍方式。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佳能 EOS 450D - 便宜到流口水热门单反卡片降价大比拼

  (图) 节后价格微调 最具性价比相机全网罗

  EOS 450D具有实时显示拍摄模式,可以直接通过LCD取景拍摄。使用此功能时,CMOS感应器输出的图像将以100%的视野率实时显示在LCD上,显示的图像可以放大,这有助于初学者获得精确的对焦,可缩短工作流程并提高拍摄效率。实时显示拍摄模式可以通过调整拍摄参数实时查看曝光效果和景深的变化,还可以设置网格线、长宽比辅助线等,方便用户精确控制取景范围。在实时显示拍摄模式下,相机默认设置使用手动对焦,通过菜单选择还可以设置两种自动对焦方式:快速模式和实时模式,大大提高了对焦的方便性。

  参考报价:4735元(18—55is镜头)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