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超值]国庆优惠仍在继续 9款特价笔记本推荐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双核独显惊现6K 联想ThinkPad R61i

  独显笔记本不仅可以用于娱乐,在实际的工作当中独显在提高性能方面的作用功不可没。今天我们在市场上了解到,一款配置奔腾双核处理器和160GB硬盘的ThinkPad正在促销,有经销商报价为6999元。

  

  (图) 国庆特价在继续 血拼超值特价笔记本

  

  ThinkPad R61i 7742A28经典的键盘设计、金属铰链,镁铝合金防滚架,强悍的配套软件系统等都一一体现。但大家最关心的无疑就是新的logo,新标志以ThinkPad字母为主体,保持原有的45度角排列,采用系列名称作为作副标,ThinkPad字体为白色,但字母i顶部的点为红色,与以往的风格有很大的改变。

  

  (图) 国庆特价在继续 血拼超值特价笔记本

  ThinkPad R61i采用了英特尔双核T2390(1.86GHz,1MB L2,533MHz FSB)处理器,搭载Intel PM965主板芯片,标配1GB DDR2内存,160GB 5400转SATA硬盘,Combo光驱,屏幕方面,采用了14.1寸宽屏液晶,显卡则是独立的nVIDIA Quadro NVS 140M显卡,内置无线网卡、蓝牙等配置。

  

  (图) 国庆特价在继续 血拼超值特价笔记本

  ThinkPad R61i提供了3个USB2.0接口,1个IEEE1394a接口,1个RJ11接口,1个RJ45接口,1个VGA接口,1组耳麦插孔,1个Type II PCMCIA扩展卡插槽,交流电源插孔以及安全锁孔等。

  

  (图) 国庆特价在继续 血拼超值特价笔记本

  这款笔记本曾经是最早降至7000元的双核独显ThinkPad本,很值得关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