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S60 Touch来了! 诺基亚5800XM真机试玩



    诺基亚首部S60触控智能手机Nokia 5800XpressMusic终于发布了!5800XM出乎意料的走了大众路线,3.2吋高分辨率触控屏幕,蔡司镜头、3.5G、GPS、WiFi统统到齐,音乐扩充功能更是一流。5800XM年底前上市,今日有大量图文解析!

Nokia 5800 XpressMusic触控第一炮

    由网络谍照到偷偷在蝙蝠侠电影里曝光,诺基亚首部Touch触控手机Nokia 5800 XpressMusic(后称:5800XM),根本不是秘密;不过,Nokia还是打算等到整部机100%完成,准备充分后再公布,只求打响第一炮。Nokia 5800XM先以3.2吋640×360像素分辨率宽屏幕示人,跟iPhone一样,第一眼最吸引人的就是这片超大屏幕。Nokia 5800XM还有什么?3.5G、WiFi、GPS、甚至连卡尔蔡司镜头也加进来,今年年底前就会在市场上出现。


5800XM的正面有超过2/3是屏幕,反应了手机就是要用笔触或手指操控。


5800XM跟随近年Nokia的设计语言,与近来N-Series一致。易沾指纹,有人在乎吗?


外型其实跟之前网络曝光的照片差不多,以黑色作为主调,蓝、红双色背盖。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