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高端]顶级笔记本款款精彩 老板采购随需而变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老板休闲旅游用:富士通U2010

  老板也要休息,如果像是王石那样喜欢登山,笔记本当然不能带了,但也不能少了随身掌上智能终端。所以少了富士通U2010怎么行,要知道它不仅极为轻便——就算是东芝Portege R501,也要1公斤出头,而U2010只有61克,谁更轻便?尤其是U2010只有5.6英寸屏幕,塞在腰包中都可以,而R501有12英寸屏幕,只能放在公文包或者背包中,谁又更方便携带?

富士通 U2010
富士通 U2010

  更有意思的是,U2010虽小,但也有内置GPS,可以和W500一样定位。对于真正的旅游爱好者而言,常常会进入深山老林,人迹罕见的地方,有了带GPS的U2010,可说多了一个保命的方法。就算是自驾车,出门后也可以将U2010固定在汽车驾驶台上,打开它的GPS功能,给自己开车指路并回避堵车严重的路段。在开车的时候,打开它的FM传输功能,通过车载FM收音功能借助于汽车音响播放。在WiMAX或者其他3G网络已经开通的情况吓,还可以打开摄像头,接入网络,通过SkyPE呼叫,打个视频电话。

富士通 U2010
富士通 U2010

  而性能方面,反正没有高负荷工作运算的需求,途中的事情,小小的U2010已经足够使用。Arom N270处理器、1G内存、60G硬盘、内置无线网卡和蓝牙,播放电影、收听音乐、上网查资料,已经绰绰有余。内置指纹识别甚至还能和东芝R501那样保证不小心遗失后不会有数据外泄的二次损失。

  U2010的多用途还不止于此,当结束旅行,回到家中或者办公室后,U2010也不会被闲置,只要将U2010放在办公桌上,插上键盘鼠标和显示器,进行工作,不用在工作电脑和生活电脑中倒换数据、变更使用习惯。

富士通 LifeBook U2010
处理器 Intel英特尔)Atom Z530(主频1600MHz,512KB二级缓存,533MHz系统总线频率)
芯片组 Intel SCH
标准内存 1024MB
硬盘容量 60GB ATA/100 4200rpm
光驱
显示芯片 Intel GMA500集成显卡,共享内存
显示屏 5.6TFT 触摸屏宽屏,标准分辨率1280×800
网络连接/无线 无,Fast Ethernet and Atheros XSPAN 802.11n网络及双天线设计
扩展接口 触摸屏,Glide Point键盘、支持指纹识别、1×USB 2.0、VGA、RJ45、耳机音频输入/麦克风输出、CF Card Type l/ll
电池 2-cell Li-ion 7.2V 2900mAh
重量(kg) 0.61
操作系统 Microsoft 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简体中文版
特点 300流明超炫丽屏、13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GPS导航及FM音频传输功能、屏幕放大镜功能、SD/CF卡插槽、指纹识别、蓝牙
价格(元) 9999

  目前U2010有两种配置,第一种售价8999元,第二种多GPS功能,价格为9999元。要承认,这个价格比也可以旅途中三使用的Netbook高不少,但它丰富的功能也不是Netbook所能企及的。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