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微软为“麦哲伦”笔记本计划提供XP系统

  当地时间周五,微软为葡萄牙超低价学生电脑计划“麦哲伦”笔记本发布了一套专用软件套装,希望能够和政府携手促进这个国家的科学基础教育。

  微软总裁鲍尔默向公众展示了专为“麦哲伦”笔记本定制的"Magellan Learning Suite"软件套装,其中包括了Windows XP和除却开发应用之外的Office程序,另外还包括免费的电子邮件和即时通讯程序。

  “麦哲伦”笔记本由JP Sa Couto公司负责装配生产,其架构基于Intel的同学PC——已经在巴西和印尼大批量采用的一种超低价笔记本计划。

  葡萄牙上个月正式开始了名为“麦哲伦”的学生用电脑计划,据悉葡萄牙政府一共生产了500,000台“麦哲伦”笔记本,每台价值50欧元,主要用于本土以及拉丁美洲和非洲的出口。

  通过这个以16世纪本土知名探险家命名的计划,葡萄牙政府希望能够在2010年将学校用电脑数量提升到每2个学生1台的标准。

  委内瑞拉总统Hugo Chavez已经签署了一份1百万台的“麦哲伦”笔记本订购计划,主要也是用于本国学生。另外上周“麦哲伦”笔记本也已经公开上市销售了,其市场价格为285欧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哲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