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Eee PC又添时尚新丁!轻薄S101将发布

  近日的小本市场新品不断,三星和东芝的初次加盟令人充满期待,而作为小本始祖的华硕Eee PC也不甘寂寞,推出了型号为Eee PC S101的最新产品。这款产品的主要卖点是轻薄和时尚,符合年轻商务人士口味。

Eee PC又添时尚新丁!S101即将发布

Eee PC S101

  Eee PC S101采用10.2 寸LED 背光屏幕,色彩提供咖啡金、香槟色、及石墨黑三种,征集重量为1公斤左右,厚度为22mm,在10寸笔记本中尚属难得。目前S101提供三种版本:

  选择一:16GB SSD + 16GB SD 扩充卡, Windows XP操作系统,售价美金 699 元( 约人民币 4,783 元 )。
  选择二:32GB SSD,Linux 操作系统,售价美金 699 元( 约人民币 4,783 元 )。
  选择三:64GB SSD,Linux 操作系统,售价美金 799 元( 约人民币 5,467 元 )。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