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新品评测 > 液晶新品评测

采用RGB-LED背光 夏普旗舰XS1液晶电视亮相

  之前我们已经报道过夏普即将推出新款旗舰级XS1系列液晶电视,其中包括65寸的LC-65XS1U-S和52寸的LC-52XS1U-S,这次我们终于看到实机。

  夏普AQUOSXS1系列液晶电视采用了新一代液晶面板,该面板采用新开发的RGB-LED背光源,达到超高对比度,可以将黑色表现到极致,具有前所未有的高画质、性能上也更加节能环保。

  尤其出色之处是XS1系列拥有更广阔的色彩再现范围,大幅提高了在光线较暗的视听环境下的色彩再现度,尽显更加鲜艳灵动的色彩。XS1系列液晶电视采用了超薄外观设计,实现了机身最薄处仅为为1英寸(2.3cm),并且四缘采用了现代风格高级加工的金属材质,内置了由先锋提供技术支持、5个喇叭组成的2.1的音响系统,音频效果突破了以往超薄平板电视的极限。
此外,这两款电视的电力消耗也比普通液晶电视减少了26%。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