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借5800东风 诺基亚E90触摸屏幕版竟现身

  北京时间2008年10月02日,据悉知名的芬兰手机巨头诺基亚公司将要推出一款新的触摸屏手机。这款手机综合了诺基亚E90以及苹果iPhone的特点,它采用双屏幕设计,外部触摸屏酷似iPhone的设计风格,而内部屏幕不出意外的话将要沿用诺基亚E90的4英寸1600万色,分辨率为800×352像素的屏幕。显示效果还是很值得我们期待的。

  而且在系统平台方面有消息猜测这款手机将会采用扩展能力出色的SymbianS60平台。同时也有可能借鉴了苹果iPhone的界面设计,支持支重力感应和多点触摸技术。这款手机估计像它的前辈诺基亚E90一样是一款全能型手机,配置QWERTY键盘,支持GPS导航功能和Wi-Fi无线上网功能等等。
图为:诺基亚新型手机

  大家看到这款手机可能多少会有些心动吧,考虑到苹果iPhone以及诺基亚E90在市场上的出色表现,这款手机的设计如果被证实,那么市场上又将会出现一款配置强悍的手机,同时也有可能掀起一波新的购买热潮,不过相信这样一款手机的价格也是不菲的。但是目前这些仅仅是猜测,是否推出还是诺基亚说了算。关于这款手机还没有具体的资料公布出来,有兴趣的朋友们不妨继续关注我们中关村手机频道的后续报道。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