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售价2000元?LG推3英寸全触摸屏机KP500

  北京时间2008年09月30日,LG公司推出了旗下的一款新机LGKP500。这次LG为我们带来的这款手机采用的全触摸屏幕设计,而且据悉不同于现下流行的触屏高端机,LGKP500是一款定位于中端市场的手机,对于工薪一族喜欢触屏机的朋友们来说可以算是一个好消息。
图为:LG KP500

  LGKP500的外型沿用了它的前辈LGKC910/Renoir(雷诺阿)的设计风格,在屏幕操作方面采用的是LG独有的Flash-based界面,对手指的触摸操作采用了最优化处理。而且支持重力感应以及平板多点触摸技术。同时LGKP500也支持虚拟QWERTY键盘,常用的办公软件也是一应俱全。不过不同于同样是触屏手机的LGViewty,LGKP500的手写笔是设计在机身内部的。
图为:LG KP500

  在配置方面,LGKP500并没有太多的亮点。LGKP500采用了一个3英寸分辨率为240×400像素的屏幕,配置了一颗300万像素的摄像头。这款手机可以工作在传统的全频率GSM网络下,不过可惜的是它并不支持3G网络。在其他方面,LGKP500支持第三方microSD(T-Flash)存储卡扩展功能,标配FM调频收音机以及立体声蓝牙传输设备。
图为:LG KP500

  LGKP500机身设计轻薄,总重量只有89克。据悉LGKP500将于十月份在欧洲市场登陆,关于它的售价LG将会稍后公布,但是有消息透露这款手机的预售价格将会和LGKF700持平,也就是说这款手机的网上预售价可能为200欧元(相当于人民币2000元左右)。广大读者朋友们可以继续关注中关村在线手机频道的相关后续报道。
图为:LG KP500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