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2.6寸OLED屏幕 诺基亚N85真机图赏



诺基亚N85手机是诺基亚最新发布的一款S60平台的智能手机产品,集移动娱乐、游戏和多媒体共享等强大功能于一身。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它搭载了一块引人注目的2.6英寸OLED液晶屏幕,并支持N-Gage游戏、内置FM调频信号发射器的无线播发音乐功能、500万像素卡尔蔡司光学镜头、影像定位功能、预置的3 个月分段语音导航许可以及3.5G HSDPA的高速网络连接,诺基亚N85功能强大的产品,其表现非常令人期待。今天,我们手机频道第一时间得到了N85的测试样机,下面就让我们来通过精美的图片来一睹这款新品的风采。

  第一眼看上去,大家对诺基亚N85是什么样的感觉呢?做工精致、配置主流、性能强悍!见过对诺基亚N85的各种报道之后,今天见到了这款首次吧OLED屏幕、双向滑盖、500万像素卡尔.蔡司镜头等诸多功能集一身的N85,是一种什么样的体会呢,我想有一句话形容N85是再好不过了,那就是-低调的华丽。

整体外观 OLED屏幕最醒目

  双向滑盖虽不能说完全是诺基亚N85的原创设计,同样的设计已经在前辈N95身上发扬光大。从手感和做工上来看,N85的滑盖比比较严实,丝毫没有松散的现象。

  作为N85上最大的亮点也是最吸引人的OLED屏幕也是我们关注的一个重点,OLED屏幕却具备了许多传统LCD不可比拟的优势,具体主要有以下几个优缺点:

OLED的优势:
1、厚度可以小于1毫米,仅为LCD屏幕的1/3,并且重量也更轻;
2、固态机构,没有液体物质,因此抗震性能更好,不怕摔;
3、几乎没有可视角度的问题,即使在很大的视角下观看,画面仍然不失真;
4、响应时间是LCD的千分之一,显示运动画面绝对不会有拖影的现象;
5、低温特性好,在零下40度时仍能正常显示,而LCD则无法做到;
6、制造工艺简单,成本更低;
7、发光效率更高,能耗比LCD要低;
8、能够在不同材质的基板上制造,可以做成能弯曲的柔软显示器。

OLED的劣势:
1、寿命通常只有5000小时,要低于LCD至少1万小时的寿命;
2、不能实现大尺寸屏幕的量产,因此目前只适用于便携类的数码类产品;
3、存在色彩纯度不够的问题,不容易显示出鲜艳、浓郁的色彩。

  从具体使用感受来看,N85的屏幕拥有这不错的显示效果,屏幕亮度非常均匀,可视角度也非常的,同时也更为节电。美中不足的是颜色看起来比较“浓郁”,给人的感觉不够通透和真实,应该是OLED材质问题造成的,总体上来说这块屏幕给我们留下了相当不错的印象。

      N85的体积控制的非常好,丝毫不笨重,同时也拥有了相当不错的手感。机身尺寸103 x 50 x 16mm ,128克重,N85要比之前的任何一部N系列滑盖手机都要轻薄。
  N85机身背部设计比较简洁,只有一个摄像头和两个LED闪光灯,和以往的N系列手机整体风格表现一致。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