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北京]小幅降价调整 夏新N800仅2299元

作为国产手机的领军品牌之一,夏新的智能手机一直给人一种朴实无华但性能卓越的感觉。这一点在这款N800体现尤为突出。笔者今日从天脉手机网了解到,这款手机目前的售价约为2299元,比前一段时间有小幅调整。近期打算购买智能机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这款机器。

夏新N800正面图

    夏新N800外观简约大方,面板采用铝板切割成型,增加了手机的质感,配合全黑的机身颜色更加凸显了浓重的商务气息,而金属按键和电镀条的修饰也增强了它的时尚感。N800的体积小巧,在配置上给人惊喜就是那块2.8英寸的手写屏幕了,高达480×640的VGA分辨率,让它的显示效果相当出众。

夏新N800键盘图

    夏新N800在智能系统的配备上也属上乘,它搭载了三星主频为400MHz的高速处理器,提供了128MB的ROM和64MB RAM的内存组合,并且支持TF存储卡扩展。N800采用了微软最新的windows Mobile 6.0操作系统,兼容性非常强大,它内置的OFFICE工具,可以随时随地满足对于商务办公的需求。此外,通过WM6.0丰富的第三方软件资源,N800的功能还能得到更为广泛的扩展。

夏新N800侧面图

    夏新N800在机身内部集成了SiRF StarⅢ高灵敏度GPS接受芯片,信号接收能力强,定位速度迅速。它内置了灵图天行者6.0专业导航软件和电子地图,拥有全国337个地级以上城市、2200多个县城的详尽地图信息,能够实现全国精细路网的无缝漫游,导航功能堪比专业的GPS导航设备。此外,夏新N800还拥有与iPhone相媲美的Magic-touch魔幻菜单,配备了20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并且还支持汉王名片扫描、五大智能输入法等诸多实用功能,不愧为夏新“机皇”的美誉。

夏新N800背面图

    为了满足智能手机对电池续航能力的高要求,N800标配有2块1500mAh超大容量原装电池,并特别提供了四款充电器(一国标旅充、一非国标充电器、一个旅充、一个车充),极大地方便了我们的日常使用。

夏新 N800
网络制式 GSM(900/1800/1900MHz)
主屏参数 2.8英寸,65536色,480×640
产品尺寸 109×59×15.7(mm),138g
镜头配置 200万像素 自动对焦
智能系统 Microsoft Windows Mobile 6.0
硬件参数 CPU:Samsung SC3 2442B 400MHz 内存:128MB ROM,64MB RAM
铃声配备 64和弦
音乐播放 支持MP3、AAC、WMV等
视频播放 3GPP(H.263),MPEG4,RealVideo,WMV
传输功能 蓝牙1.2(A2DP)、USB2.0、GPS卫星定位导航
存储卡 Micro SD,最大支持2GB
待机时间 1500mAh锂电池,200-300小时

  编辑观点:
作为国产智能手机的佼佼者。N800也存在某些方面的不足,比如摄像头像素不高、内存配备容量不大等问题。但这些缺点在N800强大的性能面前显然是瑕不掩瑜。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