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北京]国庆大降价 诺基亚N95行货3358

最近诺基亚N96已经风风火火的上市了,而作为昔日的旗舰级手机诺基亚N95确变得越来越廉价。伴随着国庆的促销,笔者从天禧通手机网了解到,目前这款产品的行货价格仅为3358元,想买的朋友可以考虑出手了。

诺基亚N95
诺基亚N95

    诺基亚N95的外观无需太多赘述,它的外观造型已经深入人心。N95采用了双向的滑盖设计,向上滑盖是普通的通话界面,而向下滑盖后就会进入多媒体播放界面。诺基亚N95的机身外壳采用了高强度的工程塑料材质,拿在手里质感还是不错的。在N95的机身两旁它有着两个比较宽大的独立扬声器,外放效果非常的出色,铃声有着很强的穿透力。屏幕方面,N95配备了一个可视面积为2.6英寸的1670万色TFT屏幕,分辨率也是主流的QVGA级别,颜色表现细腻,显示效果出众。

诺基亚N95
诺基亚N95

    说到诺基亚N95的卖点,那么它最大的亮点就是采用了一枚500万像素的卡尔蔡司摄像头,拍摄效果非常的不错。而且N95作为曾经的N系列旗舰级机型,它有着非常强的娱乐性。它内置了多媒体播放器,可以支持多种格式的音频以及视频的播放,大屏幕也带来了非常好的播放效果。硬件上,N95使用了TI OMAP2420处理器,主频为330MHz,内置有160M动态储存空间,这也保证了它的运行速度。软件上它采用了Symbian OS 9.2操作系统,S60第三版界面,可支持较多的第三方软件,扩展性较强。另外,这款N95支持GPS导航功能,这也给商务人士的外出带来方便。数据传输上,诺基亚N95支持USB数据线、蓝牙、WIFI等主流传输方式,并且支持MicroSD存储卡扩展。

诺基亚N95
诺基亚N95

诺基亚 N95
网络制式 GSM(850/900/1800/1900MHz)
主屏参数 2.6英寸,240×320像素,1670万色
产品尺寸 99×53×21(mm),120g
镜头配置 500万像素
智能系统 Symbian OS 9.2,S60 V3 Pack1
铃声配备 64和弦铃声
音乐播放 支持MP3等铃声
视频播放 3GPP(H.263),H.264/AVC,MPEG4,RealVideo
传输功能 蓝牙2.0,A2DP,支持红外接口,USB 2.0,WIFI
存储容量 Micro SD,最大支持2GB
待机时间 BL-5F锂电池950mAH 

       编辑观点:随着现在诺基亚的N96新机上市,诺基亚N95也渐渐的失去了原来的光环。不过诺基亚N95依然保持着它曾经N系列机皇的势头,性能依然强大,功能全面,仍然受到一部分消费者的喜爱。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