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山东手机行情

[济南]经典智能商务 Treo 680仅1550元

Treo 680是PALM旗下一款非常经典的全键盘智能手机,自上市以来受到了消费者的极大关注,其操作比较较简单,全键盘的设计方便了用户的日常操作。目前这款机器的售价有所下调,在济南经销商鸿信科技给出的报价为1550元,性价比表现非常出色,非常适合有兴趣的朋友出手购置,可以致电0531-82396219与经销商联系。

PALM Treo680
PALM Treo680


  这款产品在设计上采用比较大气的外观,直板全键盘的设计风格显示出商务气质,机身厚度和线条设计比较合理,整体感觉流畅,表面采用银色漆面设计,用户使用中能够体验到良好的手感,操作上比较方便。这款产品采用65536色2.5英寸液晶屏,其具有320*320像素的显示分辨率,显示效果和操作界面都非常出色,机身背面搭配了一枚30万像素摄像头,虽然这样的配置在今天看来已经是入门级别了,不过对于一款商务机来时已经够用了。

PALM Treo680
PALM Treo680

Palm Treo 680
网络制式 GSM(850/900/1800/1900MHz)
主屏参数 320×320像素,65536色
产品尺寸 113×59×21(mm),158g
镜头配置 30万像素
智能系统 Palm OS 5.4.9
硬件参数 CPU:Intel PXA270 312MHz,内存:64MB用户内存
铃声配备 64
音乐播放 可选铃声,内置震动,下载铃声,录音铃声;支持MIDI,WAV,MP3等格式铃声
视频播放 3GPP(H.263),MPEG4,WMV
传输功能 蓝牙技术:蓝牙1.2,支持红外接口,数据线接口:USB接口
存储容量 SD/MMC
待机时间 锂电池 


  这款机器在外观上采用商务风格,尤其是QWERTY键盘的使用,给文字输入方面提供了非常大的方便,体现出一款商用机应有的水平。同时,在功能上这款机器采用奔迈全新独有的palm OS 5.4.9操作系统,响应时间较短,系统设计上非常适合商务人士的使用。其内部预置了Pocket Tunes音乐播放软件,影音效果还比较出色。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