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山东手机行情

[济南]全国首发 诺基亚全能N810已上市

07年10月,诺基亚在美国旧金山举办的Web 2.0 Summit 2007会议上推出了号称诺基亚最强手持终端之一的N810产品,整整一年后的今天,笔者得到消息,诺基亚N810大陆行货产品最先在经销商山东玛尼斯科技首发。N810大大超出了手机的范畴,它不仅仅加入了时尚的GPS导航功能,更搭载了Linux操作系统,TI公司的OMAP2420型中央处理系统与存储系统,而强大的影音娱乐功能与上网功能,更让N810趋于完美。称诺基亚N810为手机,似乎有些不合适了,于是人们给它取了一个更好听的名字“Internet Tablet”,即平板电脑。这款N810目前山东地区商家报价为:N810+L3W模块+2G卡+正版高德地图=4580元。
诺基亚 N810
诺基亚 N810

  诺基亚N810外观摆脱传统手机的束缚,特立独行,它拥有一面4.13英寸超大触控屏幕,该屏幕拥有800×480的较高分辨率,为高质量的视频播放提供了必要的支持,在屏幕右侧,该机拥有两枚快捷按键,而前端摄像头和麦克风的设计则方便了人们进行网络视频聊天、会议等工作。

诺基亚 N810
诺基亚 N810

诺基亚 N810
诺基亚 N810

  诺基亚N810的键盘采用侧滑盖设计,该键盘使用标准QWERTY设计,QWERTY键盘的使用为N810带来更方便的输入操作和更全面的性能提升,配合可手写的大屏幕,让N810的人机互动性更加优秀。N800上的后支架设计也被N810成功继承,我们在欣赏视频时,后支架可以带给我们更好的观看角度。诺基亚N810的机身三围较之前的N系列产品有了大幅度的缩减,N810的三围为128×72×14毫米,重量也仅为226克,便携度极佳。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