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家电行情 > 投影机行情

降价促销 索尼VPL-EW5投影机突破九千

    索尼VPL-EW5是今年推出的一款新品,该机支持宽屏分辨率,整体性能表现非常优秀。近日据了解到,在十一即将到来之即,商家对EW5的价格进行了大幅下调,现价格仅售8800元,相比上市时万元以上的价格确实降了不少,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多关注一下该机。

索尼VPL-EW5投影机

    索尼VPL-EW5投影机采用了Sony独特的光源系统和3LCD投影技术,拥有WXGA的标准分辨率,可提供2000流明的标称亮度和700:1的对比度,即使是在明亮的环境条件下也能为广大商务用户呈现明亮清晰的图像;另外,该机搭载的应用了Sony首创的无机配向膜技术的“Bright Era”液晶面板不仅减少了光的泄漏,还充分增强了画面对比度;而Sony原创的液晶数字信号处理技术、独特的Sony视频增强技术和12比特3D伽马校正技术则使得画面质量获得了有效的提高,能更精确地还原图像。



    在防尘散热上,这款宽屏投影做得也比较不错,大过滤网配以双风扇,足以保证机器在具备高效防尘、冷却功能的同时,将运行噪声控制的比较低;VPL-EW5还配备了短焦镜头,能在2.4米的短距离投影出80英寸的大画面,能为小空间内的商务用户提供了极大的方便;而索尼历来强调的直接开关机、自动输入信号搜索、APA自动像素调整功能、密码安全设置、操作面板锁、安全锁等诸多人性化功能则进一步增强了该机的易操作性、智能化和应用性。

    接口方面,索尼VPL-EW5投影机拥有包括RGB、监视器输出、RS232、复合视频、S-Video、模拟分量等在内的输入输出端子,完全能满足用户的连接需求,而且该机还配有一个HDMI接口,能进一步方便用户连接其他的辅助设备。

    点评:从索尼VPL-EW5投影机的性能参数来看,它属于主流投影机,但是通过Bright Era液晶面板的加入、大过滤网配以双风扇以及多项智能化的功能的加入让它和同类产品相比有了较大的竟争优势,另外其仅为8800元的价格也让该机的性价比得到提升,非常值得购买。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