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新平台新提升 ThinkPad T400详细评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曾几何时,ThinkPad就是商务笔记本的代名词,其独一无二的外观设计加上绝对可以信赖的稳定性,让其一度称王高端笔记本领域;而其中它的王牌T系列机型当属强者中的强者。最近,小黑的粉丝们估计又该疯狂一把了!ThinkPad最近推出了全新的T系列机器T400,最为T61的接任者,它有哪些变革呢?有什么让我们鼓舞的新技术吗?我们会在下面的文章中为你一一解答!

  ThinkPad T400的命名方式相较以往的ThinkPad有所区别,因为ThinkPad归属联想起下后机型的命名也有所改变;ThinkPad T400中的4代表这是一款14寸屏幕的笔记本,例如同时间上市X200、T500等都采用此类型的命名方式。

  ThinkPad T400评测

  另外,ThinkPad T400也是ThinkPad 系列最新支持迅驰2移动计算技术的机型,这一点是很值得敬佩的,因为ThinkPad系列的芯片不同于公版设计,都是为自己量身定做的,7月份发布的迅驰2移动计算技术仅仅过了两个月的时间就应用在ThinkPad T400上,联想的研发实力确实值得肯定。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