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行情

理光R10诠释影像真谛

   用什么来形容理光R系呢?威廉古堡、夏洛特庄园还是那落黄飘零的枫丹白露?或许只有徐志摩笔下的“芳丹薄罗”或者朱自清纸上的“枫丹白露”才能够表现出那种幽雅与端庄。

    成熟中带有一丝对年龄增长的不服气,厌倦了华丽外表后面的虚伪与浮躁,所以我选择清雅的美感;面对浮夸的标新立异与技术指标我选择满足功能上的需要;面对满目繁多的各种品牌我选择实力与历史并存。手中拿着它,就那么用手勾着它,随着指关节的扭动,它一点点地在我手中晃动。在紧张繁忙过后,看到日落的美丽,随手拿起它,感觉很有品位;随手打开它,不经意间就熟悉上了;随手掏出它,周围的目光全集中在我手上;按下它,每天卸下压力后的清闲心情全由它记录下来。它,就是我的影像新宠,理光R10。理光R10以理光R系列最新技术以及全新的工业设计理念为我们提供了更为妥帖地拍摄平台。以轻巧机身及典雅并赋有棱角的复古气息为主要风格的同时,继承了理光光学悠久并实力雄厚的光学技术并加以数码“进化”,将理光R系最为尖端的电子技术与数字光学相结合,打造出理光R10,目前最为古典并极具光学优势的数码相机。

    理光R10配备了一枚1/2.3英寸1000万有效像素的CCD以及与之相结合的适合各种拍摄条件的“平滑图像引擎III”,7.1倍光学变焦的镜头,此镜头具有28mm的广角功能,等效焦距35mm相机为28—200mm,并且该镜头还可分成七级固定焦段,一旦开启此功能,理光R10能够将镜头伸缩自动分级,能够便利选择不同焦段的不同影像需求。

    理光R10在部分技术上融合了理光先进数码影像产品的最尖端科技,使理光R10更具备便捷的操作性以及可控制性。该机在微距拍摄模式下拥有1cm的超微距拍摄功能,可以使用户拍摄画面更加细微的影像。CCD光学防抖技术的植入,使相机能够有效避免因抖动而产生的影像模糊。该机还装载有AF/AE目标平移技术,操作过程中用户能任意选择对焦点和测光点。从对焦点数量以及区域的层面上说,理光R10要比目前市面上的低端数码单反相机功能更加先进,可用性更强。

    理光R10的一大特点就是加载了理光GRDII上开始使用的电子水平仪,可以方便的调整相机水平准度,使拍摄更加的方便。利用理光R10的水平仪,用户能够通过它的标线为参考标尺,尽情享受单手操作与精准水平带来的平整画面的工整画面感受。不必担心在拍摄风光与建筑物时由于参照物的愿意导致画面倾斜,你需要做的就是参照加大到3英寸的显示器内的水平指示来进行拍摄。

    理光R10的面部识别功能和扭斜校正功能以全新的识别系统带来更加准确的效果体验。从人脸识别功能来看,全新的识别程序能够有效的识别同一场景的多个人脸,对其进行白平衡、曝光指数以及色彩平衡方面的调整,使画面中人脸部分更清晰、自然,而扭斜校正功能,能够在建筑拍摄中得以体现,拍摄的照片主体通过修正后透视效果更自然并且色彩过度协调。

    还有全新的“自动色阶补偿功能”和“闪光灯调节功能”,方便摄影爱好者在光照强烈的环境能够拍摄出色泽饱满清晰的影像。理光R10在满足专业摄影爱好者的习惯的同时,还专门为摄影入门者特别设置了“Easy模式”,这一类似于智能模式,在程序曝光的基础上更大胆地将拍摄模式、白平衡以及拍摄的一整套系统都用在了“Easy模式”上,这样的全自动化, 就算借給完全不懂相机操作的父母或小孩用也不怕,理光R10更具有影像产品的通用性。

    十一将近,带上心爱的人,踏上一段未知的旅程。身边那百分之百的女孩子正等着你与她一起开始一段新鲜而刺激的生活,而理光R10所需要做的,就是将我们身边的新鲜与刺激、悲伤与感动全部记录下来。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