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周边其他产品频道 > 周边其他硬件导购

无限的自由!雷柏3100无线鼠标仅118元

   无限鼠标意味着自由,不用一直呆在屏幕面前,接受屏幕辐射。而雷柏3100鼠标更是针对女性用户所推出的无线产品,其外形小巧并且颜色多样,而目前的价格仅为118元,性价比十足。

    雷柏3100无线鼠标外形相当小巧,它采用了超小型的接收器,细节设计更人性化,更便于携带。3100鼠标采用了左右对称设计,注重人体工学效果。

    雷柏3100无线鼠标的按键、顶盖以及两侧都采用了仿肤质表面设计,触感细腻柔和,并有着不错的防滑效果。此外,鼠标的尺寸较紧凑,外形设计弧度合理,兼顾了便携性和手感。

    雷柏NANO 3100无线鼠标采用了抗干扰很强的2.4GHz无线通讯技术,工作频率为2402MHz-2480 MHz,可以自动调频,避免和其他无线产品产生冲突,同时其使用半径最大可达到10米。该无线鼠标是由两节AAA电池来进行供电的,方便用户更换。这款鼠标外观时尚,并配置了超级迷你的接收器,便携性强,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亲自去看一看。

    [市场售价] 118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雷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